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优客广告大帅让你人气爆棚!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快乐的男孩,上网冲浪让我快乐。

但是最近几年,我觉得自己抑郁了,因为我做了一个无聊的推广策划。

从此再也体会不到那种无法言说的快乐。

一个让人快乐的搜索引擎,必然是充满了广告,弹窗和沙雕信息流的,不然没内味儿。

不管你输入什么关键词,当你点击检索的时候,世界就会变化。

惊爆!美女更衣!性感学妹!不看后悔!男默女泪!

然后你的时间就完犊子了,你甚至会忘了自己要搜索什么。

来一张美女走光图,让你们感受一下快乐,用心,别用眼。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332

现在很多搜索引擎的结果,非常魔幻。

天文地理到野生医院,情感咨询到报警热线,投资理财到教人网恋,明星绯闻到现吃大便。

除了你想搜的,什么都有。

我经常沉浸在首页广告的沙雕内容里无法自拔,为什么你们猜不出我今天会发什么,因为我也猜不出今天搜索引擎给我弹什么。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349

但是最近我不快乐了,自打我开始做推广之后,整个世界一下子暗淡了。

我们做完的首页广告,除了我想要搜索的答案,什么都没有,过于干净,客户也都没有售后问题,唉!引起不适。

没有我最爱的野生医院,没有我最喜欢的明星网恋,没有我最需要的报警热线,更看不到视频推荐的里的直播吃大便。

这种直接给我答案的感觉,让我感到空虚。

太直接了,太快了,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尤其是写个稿查个资料,除了答案什么都不给我,导致我最近工作量大增。

原本我能玩1个小时搜索引擎,现在,只能草草了结。

男人,不该这么快。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712

2

搜索引擎广告作为我们看世界的重要工具,理所应当是迅速,准确,简约,高效的。

但是现在的很多首页展示,都变了。

一个本该是用户连接世界的工具,非得给用户整个世界。

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你甚至没法在广告里找到有用的信息。

查个感冒,看了弹出来的答案,以为自己得了癌症,到神秘医院检查之后,花了几万块钱卵用没有,顺手还被割了包皮。

遇到疑似诈骗,网上搜索一波,很快就找到了李警官的报警电话,5分钟就可以感受转账付费拉黑一条龙服务。

互联网效率就是高。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734

首页广告变味的背后,其实是价值观的变味。

商业要赚钱,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搜索引擎中接广告是OK的,

但是广告也应该用心做呀,不应该是搜索减肥糖果,出现男性保健品的帖子,

这也TM太扯淡了吧!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746

除了搜索结果,其实用户什么都不需要,要做的不多。

实现这个难么?

难,但不是难在技术,而是难在价值观和利益的权衡。

简单直接快速的满足用户,听起来就没什么前途。

于是就有了智能推送和信息流。

在用户获取自己需要的答案之前,先于他们给到一个算法修饰过的世界。

提前给到一些看似有关,实则无用的信息,再配合耸人听闻的标题,用户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被分流。

这也是为什么首页展示越来越难看了。

不是想的少,而是想要的太多。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829

3

单从ROI(投入产出比)的角度看,搜索引擎用信息流和误导广告来作为运营策略是完全合理的。

想从用户身上榨取更多的价值,必然是先抢占他的心智,才高效。

还有什么比设计好的搜索结果更有效的呢。

这个时代最聪明的脑袋们,沉迷于通过操作搜索结果,让用户获得的信息都是被人为处理过的,这些信息成了一座房子,人们在房子中看似获得了一切,但是失去了更大的世界。

用户们被占掉的时间变成业绩和工资,又给聪明的脑袋补充能量后去造效果更好的房子,成了一种循环。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844

从用户角度来看,在这个过程中,用户确实获得了快乐和满足感。

虽然刷着刷着一天就没了,但是你快乐。

虽然升职加薪的通道窄了,但是你快乐。

虽然你从来不知道闪动的头像框里,是虚假的三甲医院首席教授还是真实的韭菜村头号兽医,但是你快乐。

虽然这个快乐是虚假的,但是聪明脑袋总有方法让你意识不到,在挑动人类下三路本能这个角度,各个都是大师。

网络世界讲究的就是一个信者有,不信者无,你信的时候不光可以快乐,还可以永生。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902

所以看惯了现有的首页展示广告,但是我自己做了推广以后之后,一个没有其他人链接的广告首页,甚至让我产生了不适感。

简洁,快速,直接,无任何广告,在沙雕网页强制弹窗前就直接一键屏蔽。

世界突然清净了,我甚至开始怀念广告了。

没有野生神医们从大自然搬运嫁接的文章告诉我下一步去哪个科室,做几个疗程的检查,我觉得有一丝头疼。

说到头疼,我头疼打开搜索引擎的时候,连投胎后在异世界和后宫们造作的女儿名字都想好了,结果用看我们做的首页展示一搜他告诉我去旁边的老百姓大药房8块就能解决,医保还能报6块,幻想的世界一瞬间就崩溃了。

当搜索结果没有野生医院和医学神贴的时候,连做重生梦都香不起来。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922

单纯广告不混乱也就罢了,毕竟冲浪多年的资深选手们常会有各种各样的流氓信息,真正的专家基本不会给竞价广告的客服们施展甜言蜜语的机会。

但我们做的首页展示不仅没有别人的广告,甚至还能形成霸屏,这真的不符合时代潮流,而且可以说不尊重大多数用户看广告的实际需求。

我们老板另外还有一个想法也挺沙雕的,给客户做上首页之后还让技术部负责后续的维护优化。

钱都收了,还管哪些事做什么?

我们收的钱是把展示信息做上首页展示的钱,也没收后续维护优化钱,本身

现在就是为了公司以后的发展,搞全网批发价的形势,现在还额外这么搞,

给同行一点机会也不留, 也不知道老板的脑袋咋想的!

有这个时间,你把给客户优化的成本给我们这些勤劳的小蜜蜂发红包,他不香么?

咳咳咳咳,跑题了,言归正传哈!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935

负责维护优化就罢了,你一个首页广告还不给客户提供用户埋点,我们是否考虑过甲方的感受?

微信截图_20191228082949

4

坦率的说,大多数用户对于首页广告的很多设计都是感受不到的。

或者说,大多数人的审美都是有问题的。

人是一种对外部环境适应能力很强的动物,如果整个池塘底色都是一水儿的黑,那么在使用中大家就很难去针对谁黑得更有质感展开辩论。

业内很多搜索沉迷于降低广告被发现的概率,差不多已经到了反人类的程度,把广告的标识从淡灰色改成灰色,把呈现位置往后挪一挪,把一眼就能看见的广告要改成被翻两下才能看到,还自诩为伟大的进步。

很搞笑

现在很多的推广公司都是所谓技术今不,除了增加用户的辨别成本之外别无卵用,早一秒晚一秒被直送野生医院有区别吗?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反正都是一样的有去无回。

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会说。

来了老弟,你瞅啥。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005

我们很容易把用户的需求和商家的需求分得泾渭分明,却很少有人在乎自己作为一个产品或者商家之前,首先是一个用户。

特别是搜索这个行业,没有独家的终端技术,有几个能真正用得下去自己租来的技术专利?

很多问题没有答案,甚至有些问题远远瞥上一眼都觉得刺激,刺激得人眼皮直跳。

大家都摸不准是到底是眼睛瞎掉了,还是人心崩坏了。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017

5

所以我们这样的首页推广出来真挺讨厌的,跟死鬼一样的讨厌。

我估计整个行业都很讨厌我们,大家都在为了钱,明知道首页已经上不去任何广告了,先把钱收了,整幺蛾子,让然后告诉你“尊敬的上帝,您的广告已经在首页展示了”然后你自己去搜,也搜不到,,搞得这个行业都乱套了,弄得大家都感觉做推广行业的都是骗子。

但这正是我们营销策略的高明之处,得罪同行又如何?同行就是用来得罪的。

要找清楚谁是自己的基本盘,用户才是。

行业巨头开始完成垄断并收割用户的时候,后入者只需要抓紧用户的需求,就有机会。

当用户发现了一个好用的,有效果的首页广告时,用户自然会用脚投票。

并且有一说一,我们做的的首页广告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和百度刚成立之初被设计出来的2000年一样朴实。

极简,精准,除了答案,什么都没有。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031

当那些浮于表面消磨时间的东西都消失后,用户才会发现时间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充裕过。

当用户体验到这种感觉后,再切换其他公司做的首页展示,甚至会引起生理不适。

虽然在今天,很难说很多互联网企业或者做搜索的忘了初心,毕竟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光靠情怀、靠爱是无法供养世界的,人总归是要恰饭的。

但是,我也希望行业中有人能站出来给他们提个醒,叫喊两声。

网络搜索从出现之初便承担了比其他所有工具更沉重的职责, 他是绝大部分普通人接触信息时代的入口,是把人引向真实或邪恶欺骗最便捷的道路。

天堂或者地狱,可能就在一念之间。

欲望是正常的,但当欲望失去了枷锁,就没有了前进的路。

左边是地狱,右边也是地狱。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047

人类历史的进程螺旋而上,从来都是追求更有效率的生产方式。

搜索检索技术发展至今不过30个年头。但在今天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不过30年的技术,发出了中一个终极疑惑。

我们的技术将引领人类去向何方?

在一切的终焉来临之前,没有人知道答案。

优客现在的发展非常快,而且口碑极好,一个没有其他广告并且看起来美观的首页展示,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的刚需。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105

我们也在打广告,去告诉用户自己是推广界的一股清流。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117

一个主打没有其他广告的首页广告用广告的形式告诉你们我们做的首页广告没有其他广告,你说这个广告到底广告不广告?魔幻不魔幻?

魔幻的就像这个世界一样真实。

但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就够了。

微信截图_20191228083129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优客广告大帅专占百度首页!
返回列表
优客广告大帅专占百度首页!优客广告大帅专占百度首页!优客广告大帅你就是下一个百万大咖!优客广告大帅你就是下一个百万大咖!优客广告大帅让你日进斗金!优客广告大帅让你日进斗金!优客广告大帅全网最真诚的男人!优客广告大帅全网最真诚的男人!优客广告大帅让你成为赚钱高手!优客广告大帅让你成为赚钱高手!优客广告大帅帮你轻松快速赚大钱!优客广告大帅帮你轻松快速赚大钱!优客广告大帅让顾客精准主动找到你!优客广告大帅让顾客精准主动找到你!优客广告大帅占领整个网络!优客广告大帅占领整个网络!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