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纤之力舒畅水成份安全吗?肠道养护就喝纤之力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近20%患有便秘。便秘不止是老年人的专利,这个听上去不登大雅之堂的毛病,已成为很多人的“难言之隐”。此前一项统计也显示,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受便秘影响,在所有就诊的患者中,大约75%属于慢性便秘。

“便秘是一种临床常见病,我们吃的食物每天总有一点存在肠道上皱褶里,在肠道停留时间过长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而且因大量的水分被吸收,使便体变得又干又硬,就形成了便秘。”特别是在老年人、孕妇、儿童和节食减肥者中,便秘发生率很高。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产品-1

便秘危害:便秘不仅自身滞留体内形成“垃圾站”,还会带来一系列疾病。据谭静范介绍,便秘主要有以下几大“罪状”。

一、便秘会影响到“面子”问题:长期便秘使肝脏的负担加重,体内毒素得不到及时排出,这样会使机体内分泌系统功能失常,激素代谢失调,从而导致面部色素不正常沉着,出现黄褐斑、皮肤变黑、青春痘及痤疮等。

二、导致肛肠疾患:便秘时,大便干燥使排便困难,可直接引起或加强肛门直肠疾患,如直肠炎、肛裂、痔疮等。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不足

纤之力舒畅水有利于维持肠道菌群健康,增加多样性和功能;

膳食纤维及其菌群代谢产物短肽脂肪酸,可增强肠道屏障功能(促进粘液生成和链接蛋白表达)、

降低肠腔内的氧含量、维持免疫系统健康;

对炎性肠病、结直肠癌、慢阻肺、哮喘、肥胖和糖尿病等免疫和炎症均有益;

膳食纤维能结合并调节营养物质和胆汁酸的吸收和代谢,其菌群代谢物阿魏酸对身体有益;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四成分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肠道不仅是消化系统还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人体60-70%的免疫细胞都集中在肠道中,以抵抗外来菌群与毒素的入侵,所以肠道绝对是身体免疫的主战场。

选择好的益生元产品就能帮助肠道组建好的防御系统,舒畅水随着微生态理论的崛起,养护肠道,就是让有益菌在肠道定植,抑制有害菌的繁殖、增生,使人体达到健康状态。

同时,益生元的摄入补足更是对益生菌的强化,能有效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发挥日常养护及预防失衡的功能,令肠道更年轻。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产品发明人

市面上有这么多家通畅润便的产品,我为什么选你家的?

选择舒畅水的五大理由:

主要成分是膳食纤维,复合性益生元。

1、植物(蔬菜)萃取 安全放心

2、具有国家专利技术 国内行业领先

3、复合益生元全面促进有益菌群 提升肠道活力

4、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的膳食纤维 避免药物伤害

5、时尚便携 方便服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膳食纤维的主要作用是什么?什么含有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是营养品吗?你真的需要吗?“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对人体的好处是什么?健康与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能多吃吗?清肠道首选膳食纤维!“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是补充的越多越好吗?健康的克星?“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哪些人需要吃膳食纤维?需要忌口吗?“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的好处有哪些?上火了,易长痘都是肠胃问题?“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补充膳食纤维有年龄限制吗?什么时候补充最佳?“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膳食纤维与水溶性膳食纤维的关系?肥胖主要是哪些问题?“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健康与膳食纤维的关系?膳食纤维杜绝不健康?“肠”健康才能常健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纤美盛tenso糖果奶茶套盒月经期间需要停用吗?有没有试用装?
返回列表
{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代理制度怎么样?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代理制度怎么样?纤体{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没有经验能做代理吗?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没有经验能做代理吗?纤{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代理收入高吗?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代理收入高吗?纤体魔{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需要多少钱?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需要多少钱?纤体魔丽咖{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代理投资的多吗?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代理投资的多吗?纤体魔{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做代理能不能挣钱?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做代理能不能挣钱?纤{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怎么做代理?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怎么做代理?纤体魔丽{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应该找谁做代理?纤体魔丽咖代理询美兮{重点关注}纤体魔丽咖应该找谁做代理?纤体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