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助力购是什么?安全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什么是 助力购?

助力购是由长沙涨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全民皆可免费参与,帮助农产业链上的优质产品及品牌,进行宣传推广的购物服务类APP,用区块链技术打造去中心化宣传和销售方式,致力于解决农产品

在传统渠道宣传成本大,竞争激烈,销售难等问题,打造一个全境覆盖的“大农业生态链”平台。作为一款综合性的电商购物服务平台,助力购采 用区块链技术,建立去中心化、分布式的助力生态体系,为平台上每次助力购物追根溯源,并以平台上无 障碍使用的助力果作为奖励,打造宣传与销售的生态收益体系。

助力购导师微信:C17385934520一手信息!直接对接公司!

图片1

图片2

(文化经济+分享经济)×生态系统×区块链技术

如何参与

助力果

助力购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一款产品发起助力,在完成每天的助力任务后(每天助力三次他人发布的任务产品以及助力圈点赞三次即可完成每日任务),会获得一定量的助力果奖励,发起助力的用户还有机会超低价甚至免费获得所助力的产品。

助力购买、以买代帮、自买省钱、助力赚钱

玩法简介

任务介绍:会员认证后可在任务中心助力三次他人发布的不同任务产品 以及助力圈点赞三次即可完成每日任务,获取对应助力果奖励。

产品限时助力,助力购的会员可以发起产品助力,当任务产品助力完成度100%时,发布该产品助力的会员可以免费或低价获得该助力产品。

当任务产品助力倒计时结束时,未完成100% 助力进度,发布该产品助力的会员,可根据产品助力已完成进度的实时价格自由选择是否购买。

助力购导师微信:C17385934520一手信息!直接对接公司!

图片3

助力进度越高,产品价格越低。

助力果介绍

助力果为平台发行的虚拟积分,总量限定8000万个,发行助力果的目的主要在于快速构建起全球化的生态社群,获取应用开发所需的大数据,进而推动助力购大农业生态链的战略实施与落地。

助力果可用于:

兑换任务产品包 兑换平台产品生态板块应用 会员之间转交换助力果主要获取方式: 任务产出,分享奖励

助力金是平台对参与与分享会员的奖励,助力金

可转换成助力果,转换部分只能用于兑换任务产品包。

助力金获取方式:

1.每一位实名认证的会员都会获得 助力金

2.直推会员奖励 助力金/人

3.达到对应团队级别的会员奖励相应级别的助力金

助力购导师微信:C17385934520一手信息!直接对接公司!

 

图片4

 

分享奖励

分享奖励:

1、奖励直推任务产出助力果的 3%

2、奖励间推任务产出助力果的 2%

3、直推兑换(任务产品包)奖励2%的助力果

4、直推会员奖励 助力金/人

 

图片5

生态价值

助力购采用区块链运营社 群的网络营销模式,并且借助助力机制产生粉丝裂变效果,在推广工作中,借助助力来裂变更多的用户,可以增强用户粘性,节约用户检索成本,扩大营收。任何销售都需要宣传成本,只有提高销售量,才是降低成本最佳的方式,助力购的最理想化应用是,引导销售,在用户助力到一个产品后,能够把产品体验/配套产品/过往浏览产品推 荐给更多用户,让用户得到相应参考,挖掘更多用户的需求,给与用户精准产品推荐,避免了重新计算的时间,确保用户的粘性,也能够提高营销收益,这种模式应用对任何一方都有利。

助力购导师微信:C17385934520一手信息!直接对接公司!

图片6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招募】攸慕无针微整效果怎么样?真的有效果吗?YOMO攸慕技术周老师招募中~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