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美容养颜吗?几盒一个疗程啊?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爱美的小可爱们,一定都接触过口服胶原产品吧!那么,大家也知道,目前市面上口服胶原产品品类多样,其中片剂胶原、胶囊胶原、果饮胶原等占据大多数。不过,COSSEN新品—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不走寻常路”,选择了粉状形态。

想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18690289899

c0b7ec395a1527140eb309e6a00137a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英文学名Collagen。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角色。为生物科技产业最具关键性的原材料之一,也是需求量十分庞大的最佳生医材料。其应用领域包括生医材料、化妆品、食品工业、研究用途等。

想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18690289899

c6e1051cf134b87fde4656ffa218ad6

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软骨、关节、头发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因此,胶原蛋白既是人类的生命支架,也是人类的美丽支架。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丰富的蛋白质,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

想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18690289899

微信图片_20190831101302

胶原蛋白的作用主要起着三重抗衰老作用

胶原蛋白与皮肤: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皮肤成分中有70%是由胶原蛋白组成,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

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想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18690289899

c4d6dc4e11779b95f27e788a2a49076

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

想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18690289899

3214880c2829e69d8082d138434e08e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不添加色素、糖类及防腐剂,相比液体形态产品,不会滋生细菌及其他微生物,更安全卫生,也能更好地保持产品有效成分的活性及整体功效。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工艺更先进 生产要求高,为粉状形态产品,相比液体形态产品,其技术要求更高,产品要经低温干燥萃取获得。

4dc269fc5bc355fa79abd6f18c9f16d

2009年可尚成立,承袭贝迪生物专利技术,建立可尚护肤品研发中心、护肤品GMP制造中心,专注胶原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将专利技术“完整三螺旋结构活性胶原”应用到护肤领域。

想了解更多请添加微信:18690289899

8e040733cef365da2109af9dd8f5733

三石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有没有团队?找谁能加入团队?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有产品质量报告吗?一盒多少袋?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代理培训专业吗?代理怎么做?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瘦身是靠谱的吗?产品有什么优势?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美容养颜吗?几盒一个疗程啊?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找谁购买?购买微信是多少?应该怎么吃?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能促进胃肠道蠕动吗?一个疗程能喝多久?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小孩能不能喝啊?适合三高老人喝吗?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代理需要囤货吗?能一件代发货吗?

cossen胶原蛋白固体饮料代理有门槛吗?代理费多少钱?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俏妃花茶代理需不需要囤货?宛总让你人气爆棚!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