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免费编辑 添加义项名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目前公司拥有两个分公司、一个全资附属企业、七个控股子公司和四个参股子公司。

分公司

漓江游船公司:拥有游船84艘,占漓江游船总数的34%,涉外游客接待量约漓江涉外游客总量的83.69%,国内游客接待量约占漓江国内游客总量的36.93%,主要业务为漓江旅游客运。

出租汽车公司:拥有出租汽车298辆,占桂林市出租汽车总量的16%,主要业务为出租车客运、汽车租赁。

全资附属企业:

桂林市琴潭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00万元.经营范围:汽车客运、代售旅游车船票、车辆检测、酒店、汽车美容(洗车除外)、零售糖果、糕点、非酒精饮料、汽车配件。

控股子公司:

桂林山水国际旅行社:注册资本490万元。经营范围:接待外国人、华侨、港澳台胞来桂旅游和组织国内公民旅游业务。是桂林市业务收入最大的四家旅行社之一,也是广西十强旅行社之一。本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桂林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600万元,经营范围为旅游、住宿、饮食、旅游商品销售等,主要经营丰鱼岩宾馆和丰鱼岩岩洞游览服务。本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广西集联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64.5万元,主要经营道路旅客运输、旅游客运服务。本公司持有其99.65%的股权。2005年3月4日,该公司名称变更为桂林旅游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桂林荔浦银子岩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719.9万元,主要经营旅游(含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旅馆服务。本公司持有其96.87%的股权。

桂林龙脊温泉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300万元,主要经营桂林市龙胜县矮岭温泉业务和龙脊梯田游览服务,本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桂林旅游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经营航空票务和航空服务业务。本公司合计持有其50%的股权(含公司合资附属企业桂林山水国际旅行社持有的15%的股权)。

贺州温泉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338.3万元,经营范围为开采地热、旅游、温泉保健疗养、住宿、饮食等,主要经营贺州温泉业务。本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参股公司:

桂林新奥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600万美元,本公司持有其40%股份,为第二大股东。该公司经营范围为燃气的生产、输配和销售(凭资质证经营);燃气设施的设计和安装;燃气设施与燃气器具生产、销售和维修。

井冈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3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40%股份,为第二大股东。该公司主要经营旅游服务、管理、住宿、旅游客运、文化娱乐服务,餐饮及配套服务,日用百货销售,旅游产品的生产、销售、发电、供水等旅游相关业务。

广东国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10%的股份,为第三大股东。该公司主要经营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旅游票务,商务预定,班车客运,旅游客运等。

防城港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65亿元,主要经营港口装卸、仓储服务,本公司持有其0.606%的股份。
-南京注册公司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石家庄松年商贸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