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如何注册贸易公司或有限责任制公司?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注册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称 (一般3个工作日,重名的话时间不确定)
2、银行开设临时存款结算帐户办理入资并到会计事务所办理验资报告 (一般5个工作日)
3、到工商局约号办理营业执照 (7-10个工作日)
4、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 (3-5个工作日)
5、然后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 (3个工作日)
6、最后到银行开户。
一、注册贸易公司的基本要求(根据当地工商局现行要求为准) 1.最低注册资本要求:零售30万元、批零50万元  2.注册资金比例:最低注册比例为10%和90%;  注册贸易公司所需材料清单 1.法人、合伙人身份证复印件;  2.工商查名预拟公司名称字号五个以上;  3.注册资本金额及各股东投资比例;  4.拟定公司经营范围;  5.投资双方的私章各一枚;  6.法人、合伙人一寸免冠照片各6张  7.办理税务登记证需提供会计人员会计上岗证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8.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股东须提供居住证明;  9.法人、合伙人户口簿复印件(办理增值税);  二、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二)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  (三)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五)有公司住所。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应当载明下列事项:  (一)公司名称和住所;  (二)公司经营范围;  (三)公司注册资本;  (四)股东的姓名或者名称;  (五)股东的出资方式、出资额和出资时间;  (六)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办法、职权、议事规则;  (七)公司法定代表人;  (八)股东会会议认为需要规定的其他事项。  股东应当在公司章程上签名、盖章。  三、贸易公司表示的是企业的经营范围,是营业的项目内容。 有限责任公司是正规的公司组织形式,需要至少两个以上的股东。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 四、注册资金主等问题主要看主营的经营范围,和当地工商部门现行要求而定。
注册公司流程:  1、企业名称预先登记  2、企业设立登记  3、前置审批  前置审批是指企业登记注册前,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对企业经营资格的审查。一般企业不需要。  4、交存企业注册资金  5、办理法定验资手续  6、工商注册的审批、领取营业执照  7、企业印章备案及刻制  8、企业法人代码登记  9、税务登记  10、国税登记(国地税登记证已经合一,在地方税务填表打照,国税登记)  11、开设银行账号  12、开转资证明和划转资金  13、统计登记  14、社会保险登记  民宅可以作为商用 只要去当地的居委会或者业委会开具一个同意民宅变为商用的证明就可以了.  如果您要是不懂的话,北京可以打电话给我1368 329 1616
-南京注册公司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徐州注册公司代办费、蓝企会计 已认证 、注册公司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