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悦芙蓉抗菌剂功能全吗?悦芙蓉火爆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多给自己一点关爱,为了自己、为了亲人、为了热爱的事业,提高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701085614

常见的妇科病症都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感染真菌、细菌、病毒所致。

1)外源性传染:是体外致病菌通过浴、医疗器械等间接传染,也可能是通过性生活直接传染。

2)内源性传染:可能因为致病菌平时就寄居在阴道内,遇到适宜的环境迅速繁殖致病。

常见症状有如下:尿频、白带增多、粘稠、呈白色豆渣祥或乳酪样、阴道充血、瘙痒等。

作用机理:抗菌剂在使用治疗时,其强阳离子能快速找到呈阴离子性的细菌、病毒、细菌芽孢,紧紧包裹,使之不能呼吸,同时强力渗透破坏外壁,使内部的物质外流,达到杀菌的目的。

用法:每天喷三次,早中晚各一次,里面喷三次,外面喷三次。

常见妇科疾病它反复发作的几率很高,必须夫妻同治,而且必须连续3个月没有复发才算是完全治愈!

微信图片_20190626153016

微信图片_20190626153004

抗菌剂是从椰子油里提取物,根据广州疾病控制中心检验报告显示:PH值为 4.5-8.5之间为中性水剂,1分钟100%杀死细菌,无色无毒,对人体皮肤有润肤护肤的作用;对金属无腐蚀,对纺织品无色染无漂白。使用后可在皮肤、物体表面形成一层杀菌保护膜,保持4~6个小时,根据广州市出入境检测中心报告显示,对病毒有灭活作用,灭活时间1分钟。作用后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绿色环保。

微信图片_20190626153024

社会各界共同奉献爱心,关注女性健康,支持女性健康事业,悦芙蓉抗菌剂努力为更多的妇女提供健康服务,为女性的健康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悦芙蓉抗菌剂加盟的人多吗?悦芙蓉火爆招商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