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悦芙蓉抗菌剂见效真的快吗?悦芙蓉呵护女性健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健康是一种美丽,健康是一种生活方式,健康美丽是生命的延续,要拥有美丽的生活、幸福的家庭、良好事业的基础就是必须拥有健康。

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妇科疾病 !

微信图片_20190701085614

据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查显示:在我国育龄女性中,约41%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疾病,已婚女性高达70%多。各种妇科疾病已成为女性健康和家庭幸福的头号敌人。

微信图片_20190626153020

【针对性强】能准确、深层杀灭引起妇科炎症的各类细菌,还能滋养、修复受损的阴道粘膜,PH值为4.0-4.5,

有效维护阴道的 酸性平衡。

【效果感觉】一喷就能感到清凉舒爽,瘙痒   等症随即消失,当天即可缓解私处症状。

【安全性高】从原料选择到生产、检验、包装都按照高标准执行,并经过相关权威严格检查,确保产品安全可 靠,不伤女性娇嫩花蕾。

【使用方便】时尚流行的包装设计和选择,喷后免洗都充分显

示了使用极具方便,更符合女性对阴部护理产品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701085608

抗菌剂的杀菌原理是什么?

抗菌剂在使用时,由于它的强阳离子性,能快速找到呈阴离子性的细菌、病毒、细菌芽孢,紧紧包裹,使之不能呼吸,同时强力渗透破坏外壁,使内部的物质外流,达到杀菌的目的。

健康是快乐,健康是幸福,关爱女性健康,我们更专业,我们更尽责。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悦芙蓉抗菌剂使用反馈?悦芙蓉呵护女性健康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