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爱暄堂洗出彩是纯天然产品吗?怎么使用?爱暄堂go公司董事冉冉招商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爱暄堂执行董事微信:15562275133

爱暄堂洗出彩是一款神奇的洗发水,使用简单方便的绿色健康产品,洗洗就能上色,植物提取色素,12种颜色任您搭配。

微信图片_20190614083558

爱暄堂洗出彩有自然黑、栗棕色、巧克力色、酒红色和葡萄紫色,除了常规颜色,新推出的亚麻、奶茶、雾蓝、闷青都是时下最时尚最流行颜色,颜色随心搭配,彩发舞动彰显您迷人风采。

详情咨询爱暄堂执行董事微信:15562275133

微信图片_20190619083156

爱暄堂亦为纯天然染发剂,含纯天然植物元素,着色自然、不褪色、不变色、不粘皮肤(黑色除外、建议当时擦掉就没有关系)、染色效果持久;

使用后改善发质,令秀发柔软亮泽、发丝具有韧性,可缓解头部压力,润养头部皮肤,起到保健作用.爱暄堂是通过物理过程将滋养元素像一层膜一样附着在头发和头皮上,然后利用某些植物元素特有的属性吸附在头发上,让头发持久保持乌黑亮丽

详情咨询爱暄堂执行董事微信:15562275133

微信图片_20190619082638

化学染发剂与爱暄堂最大的区别是,化学染发剂含有煤焦油的衍生物对苯二胺类化合物,另外有的还含有过氧化氢,酚类化合物等氧化剂.其中对苯二胺类化合物在动物试验,食后确实有证据显示可能会导致泌尿道、肝脏、皮肤、乳腺、前胃、甲状腺或淋巴系统的癌症.至於经由皮肤的试验,亦有少部份证据显示它会经由皮肤吸收而致癌;但是也有部份动物实验指出,皮肤给予对苯二胺类化合物,并不会致癌.至於过氧化氢与酚类化合物,虽然其致癌的疑虑远较对苯二胺类化合物为低,但过氧化氢仍有实验动物致胃癌的报告.

详情咨询爱暄堂执行董事微信:15562275133

微信图片_20190614083600

如果你有梦想,就请加入我们,这里,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如果你有梦想,就请加入爱暄堂团队,我们会给你一个未来,一份属于自己的无可替代的事业!

我们给你公平、广阔的平台!在这里,我们有良师益友,手把手教你,陪你一同成长!在这里,不限制任何学历、年龄、背景,大家都是一家人,一起奋斗赚钱!在这里,真正的白手起家,以小搏大,收入百万、千万,做一回人生赢家!

详情咨询爱暄堂执行董事微信:15562275133

微信图片_20190614083544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爱暄堂洗出彩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售后专业吗?爱暄堂to正品购买找冉冉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