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有专柜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芈欧雪肌膏执行董事胡晶微信15693560401(电话同步)

大家都知道,芈欧雪肌膏以美白淡斑效果好声名远播。有很多人会担心,芈欧雪肌膏是否也是依靠激素和重金属来达到快速美白淡斑的效果呢?

6b076525c354229459b4e23ac9ea633

那么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芈欧雪肌膏的成份:

获诺贝尔奖/稀有昂贵成份“富勒烯”、角鲨烷、烟酰胺、烟酰胺、胶原/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珍珠粉、白兰花、白藜芦醇、生育酚/维生素E、异十六烷、矿脂细小裸藻多糖、名贵雪莲花、光果甘草根、积雪草、母菊花/洋甘菊、黄芩根、虎杖根、龙胆、水解羊胎盘等中药提取物。

582b5ce6edfea9a1e8c3c2878939908

详情请咨询芈欧雪肌膏执行董事胡晶微信15693560401(电话同步)

芈欧雪肌膏功效:美白祛黄、提亮遮瑕、淡斑淡化痘印、嫩肤、收缩毛孔、去皱、抗衰老、防敏 。

用法:基础护肤后取黄豆大小,点图,轻拍,直到吸收。

芈欧雪肌膏是一款具有10大功效全能面霜;美白嫩肤修复粗糙皮肤、祛痘祛痘印、淡斑淡化黑色素、去黄、提亮肤色、均匀肤色、可以代替,粉底,BB霜,精华。 三位一体的宝贝。皮肤代谢周期28天,我们一瓶正装大概可以用四个月。

a4765d1afd9dc07e0d1d1b4ea8683b9

2019年里我们将越来越强大,相信芈欧,选择芈欧,选择一份素颜的美丽!品质确保,一手货源,常年招代理,全方面的传授营销知识,我们要做的不仅是熟人市场,而是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加入芈欧雪肌膏圆你一生美丽事业!加入我们吧!我这儿随时邂逅您的到来!只要你肯努力,月入过万不是梦!你准备好了吗?

详情请咨询芈欧雪肌膏执行董事胡晶微信15693560401(电话同步)

4458dfeab66ab203dc12975275bda3a

博文

相关搜索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能提亮肤色吗?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批发价是多少?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角鲨烷是什么?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有专柜吗?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怎么加盟?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含激素吗?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怎么代理芈欧?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一级代理价格表?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代理价格是一样的吗?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好用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芈欧雪肌膏胡晶全网招商TO-角鲨烷是什么?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