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素店商品便宜吗?公司上市多久了?玩转素店找小渝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社会的迅速发展,让人们进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活状态,现在的网络发展非常迅速,也是电子商务平台疯狂来袭,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电子商务实现了大众创业的梦想,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电子商务实现了月入过万的理想,更是有很多人想要了解很完善的创业项目,如果你也想改善自己的生活状态,你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创业机遇,那么现在就加入素店,改变自己改变生活吧!

情咨询素店金牌导师小渝微信号:yudada1902或149480292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659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607

素店是以强大的跨境电商供应链为基础的, 社交电商平台。他背后的母公司是浙江妮素国际,拥有10年跨境电商供应链运营经验,在全球拥有7大分公司,拥有近30000SKU和5000款进口爆品,是天猫、京东、唯品会、亚马逊、苏宁易购、云集、环球捕手等知名电商平台的跨境产品供货商。

情咨询素店金牌导师小渝微信号:yudada1902或149480292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718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721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724

素店的优势:优质的产品——全球直采,品类丰富

正是因为在跨境电商领域深耕了将近十年的时间,拥有了这么多款sku以及五万多平米的海外仓,横跨美妆、个护、母婴、食品、保健品、居家百货、国际轻奢等等众多领域,目前我们运营着天猫国际店铺以及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top店、小红书、亚马逊、苏宁、洋码头、蜜芽等等跨境品牌超过了一百多家。

情咨询素店金牌导师小渝微信号:yudada1902或149480292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749

我们采用了业内首创的三合一的模式。所谓的三合一,就是大众消费品正常消费优惠购买自用,分享可以赚钱,礼包专区成为会员。又额外增加了一个所有的社交平台都不具备的,那就是我们的批零专区,叫做“我的专柜”,里面会有非常有匠心精神的爆款产品,也会有国际一线轻奢品的,非常有价格优势的产品。这三个模式结合在一起,是我们素店全国首例,也是我们立足于社交电商的一个模式的最强的立足点。三合一模式涉及到我们的大众商品区两万四千款sku正品溯源,定位、定价一定是业内最低,自购最少,分享最赚,而且我们还有秒杀、爆品计划,不定期帮助你激活消费圈。为什么我们可以做到正品,是因为我们所有的跨境电商产品都要自行纳税,只有你纳了税拿到的溯源码查到了你的纳税记录,才能证明这个产品是真的,否则其他渠道,都没人敢跟你保证这是正品。

加入素店,素,造新生活!

情咨询素店金牌导师小渝微信号:yudada1902或149480292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515

微信图片_20190528084520

微信图片_20190529080248

微信图片_20190529080307

微信图片_20190529080311

微信图片_20190529080314

微信图片_20190529080318

每一次新的机遇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

带人,我只想带想动的人,扶持,只扶持感恩和信任的人!不管你是老微商!还是新小白!是宝妈!还是学生!是上班族!还是白领!是兼职!还是全职!不管你有无经验,只要你想多份管道收入都可以加入我们团队,我们有系统的培训!专业的讲师团!让你0投资,高回报!轻松月入过万不是梦!你一个人来,我们将还你一个师! 正所谓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正确选择的自己!素店!欢迎您的加入!

情咨询素店金牌导师小渝微信号:yudada1902或149480292

微信图片_20190603075827

熙熙

相关搜索

素店没有经验可以加入团队吗?平台好在哪里?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购物的人多不多?能优惠多少钱?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商品便宜吗?公司上市多久了?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提现有次数限制吗?有规定必须哪天提现吗?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平台是合法的吗?和哪些商家合作的?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是邀请人越多奖励越多吗?能货到付款吗?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能指定快递接单吗?是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吗?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提现有什么要求吗?要怎么推广?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加盟有扶持政策吗?适合宝妈做吗?玩转素店找小渝

素店商品批发价格和零售一样吗?生活必需品都有吗?玩转素店找小渝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素店购物的人多不多?能优惠多少钱?玩转素店找小渝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