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CBA市场暗流涌动 1前国手+2位老将+2大总冠军球员 将搅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二、38岁的张庆鹏,上赛季效力于山东男篮,身披山东战袍共出战43场比赛,场均贡献9.8分3篮板3.6助攻和1.1抢断,这样的表现,已经让所有年轻球员值得学习。本赛季与山东的合同到期,这位辽宁走出去的38岁老将能否续约还是一个未知数。



3、2大总冠军球员将成为香饽饽—贾诚+孙桐林



贾诚今年28岁,曾在2015-16赛季,帮助四川队夺得了CBA总冠军。上赛季,贾成身披山东队战袍,共出战4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5分5.5篮板,主要承担了山东内线的重任,这个夏天,贾成与山东合同到期,他将成为自由市场上的一条大鱼,尤其内线比较薄弱的球队,将会追逐他。



孙桐林,今年虽然只有27岁,但已经在CBA征战了9个赛季,属于年轻的老将球员,孙桐林身高臂长,球商出众,是目前国内不可多得内线优秀人才。上赛季他场均为新疆出战17.7分钟,为球队贡献5.8分4.4个篮板。哪支球队要能签约孙桐林,内线实力将大大增加!

CBA休赛期,自由市场暗流涌动,每支俱乐部都在为新赛季球队补强!这些市场上的大鱼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喜欢《涛哥聊篮球》的朋友 欢迎评论、转发、点赞、分享、收藏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篮球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全能詹皇!詹姆斯成拳击纪录片制片人 将在其旗下媒体平台首播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