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为何国人喜欢石川?央视表扬石川体育精神,伊藤却发文对乒联不满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同为日本乒坛主力,是国乒的强硬对手,为日本乒乓球立下赫赫战功,也无数次和中国队交手,可是两个人在中国却受到了截然不同的待遇。石川佳纯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被众多网友捧为唯一一个赢了中国队都开心的球员,第二个福原爱。

而伊藤美诚在中国很不受待见,动不动就是打败中国队,打输比赛就哭,而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赛上,两个人面对同一件事采取的做法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两个人的不同,石川输球不输人,活该拿银牌,伊藤输球输人,活该三金梦碎,抱头大哭。在中国队和日本队进行混双决赛的时候,赛场上火星四溅非常激烈,作为石川组合,他们是上一届混双冠军,卫冕压力大,而昕雯组合是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教练组定下了混双必拿金牌的目标,两个人压力也不小。

比赛进行到第三局,许昕刘诗雯2:0大比分领先,第三局石川组合1:07小比分领先,如果石川再输,很有可能被4:0横扫,这一局很关键,石川的一个击球没有打到,但是裁判没看清,判石川组合得分,石川上前和裁判耳语了几句,表示自己没有打中,裁判接受了她的意见,改判许昕刘诗雯得分,最后石川凭借实力11:9拿下第3局,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是这种体育精神非常值得称赞,然后石川被央视翻牌了,点名表扬,我想石川在中国的魅力肯定又上一个大台阶。

而伊藤美诚同样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在和早田希娜搭档和中国打女双决战的时候,双方战至大比分2:2平,第五局打成了9:9平,任何一分都非常关键,谁先拿到赛点,谁就占有优势,早田希娜发球,裁判认为发球擦网,于是判中国队得分,日本在看了回放之后,认为发球没有擦网,不服裁判,不过在场上的运动员还是认认真真打完了比赛,虽然最后输了。

事后,日本乒协向国际乒联递交抗议书,对裁判结果不满,伊藤等人也表示,是裁判的误判导致日本队输掉关键一局输,中国组合享受了华裔马来西亚裁判的误判帮助。伊藤发文说:我觉得还是最好避免使用华裔裁判,我是日本人,也希望避免使用日本裔,赛场上他们可以和裁判沟通,而我们却因为语言不通没办法直接抗议。颁奖仪式上,伊藤全程黑着脸。
-球探体育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路上遇到“远光狗”该咋应对?交警提示:不用对射,用这招能搞定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