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她达到了从0到5亿美元的成就,完美逆袭变身成功企业家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60岁的朱莉?温赖特在54岁的高龄身无分文开始创业,建立了一个二手奢侈品牌交易网站。短短六年时间内,她达到了从0到5亿美元的成就,完美逆袭变身成功企业家。

2000年11月份的一天,朱莉?温赖特的丈夫向她提出离婚。同一天,公司也面临倒闭。

在公司倒闭和离婚的双重打击下,温赖特也曾经一蹶不振。她找了一份与风险投资有关的工作,也收到过一些公司发来的工作邀请,职务都是CEO。但是,温赖特提不起兴趣。



几年后,温赖特意识到,除非动起来,否则她的状态不会有所改变。她萌生了一个念头。她的灵感来源于一位购物狂朋友。有一次,温赖特看到这个朋友从一家高级时装店的货架上买了一件二手衣服。她的朋友说,虽然自己永远不会去二手商店或在eBay上购买昂贵商品,但是很愿意从一位值得信赖的店主手中购买二手奢侈品。

这件事让温赖特受到启发。她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当时,美国的个人奢侈品市场一年的规模高达500亿美元。之前多年的工作经历,让她非常了解电商领域,也让她相信二手奢侈品不是亚马逊能轻易复制的市场。这个市场需要太多的劳动力以及专业知识。



然后,她打开自己的橱柜。令她感到惊讶的是,她竟然找到了60件能转售的物件。

到了2011年3月,当时50多岁的温赖特创建了二手奢侈品寄售平台TheRealReal的“第一个版本”。同年6月份,她开始交付首批用户购买的商品。在网上寄售的大多是名牌产品,商品被出售后,寄售人可获得货款的70%。网站提供免费上门取货、鉴定以及送货服务。

温赖特透露,第一年内,TheRealReal的销售额便达到1000万美元。



温赖特下一步要做的便是接近风险投资人。一位五十多岁的女性,与一群二三十岁的男性风险投资人打交道,绝非易事。即便温赖特曾经是CEO,也没有让她面临的难题少一些。

不过,最终凭借自己不懈的努力,温赖特获得了自己需要的资金,到目前为止,她已经通过7轮投资从22位投资人手中筹集1.73亿美元风险资本。

2017年,TheRealReal的营收超过5亿美元。温赖特说,公司的员工人数为950人。

自从和丈夫离婚,并失去原来的工作以来,温赖特已经成功逆袭。在这个过程中,她也逐渐意识到失败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结果,所以她从来不曾放弃。
-仓库货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货架、石家庄货架厂、河北仓储货架】--旺达货架设备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