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论争四意甲不输英超,5队争夺2名额,米兰双雄有望双双进军欧冠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AC米兰

AC米兰最近状态回暖,在两连胜之后,他们没有继续让亚特兰大把差距扩大,再加上相互战绩占据优势,他们其实晋级的希望还是不小的。



米兰的优势在于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实力都不强,而且算是赛季结束了已经,要不就是已经降级了,要不就是中游无欲去求的球队,拿下6分的可能性很大,只要亚特兰大出差错,米兰晋级的希望就很大,米兰双雄本赛季有希望双双进军欧冠。

罗马

赛季初期罗马表现不佳,不过几经周折之后,在赛季末期罗马还是恢复了状态,进入到4月份之后,他们是争四军团里拿分最多的,近六场比赛4胜2平,让他们距离欧冠区仅仅差3分。



但是,最后他们若出现了积分相同的情况,罗马则是最为不利的。与米兰比他们战绩上处于劣势,而与亚特兰大比他们净胜球也比不过,因此想要晋级,只能是米兰跟亚特兰大同时犯错才可以达到。

都灵

红色公牛本赛季表现不错,以这样的阵容达到现在的成绩算是可以了。理论上他们仍然有希望,但是3场比赛追赶5分,我们也只能说这是理论上的希望了。



对于都灵来说,或许争取一个欧联杯的资格更实际一点,末轮还要与拉齐奥决战,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本赛季意甲最后一个欧联杯资格的争夺战。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足球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2019.5.1.我(高山旗手)与爱妻陪88岁老母亲漫游凤凰古城沱江斑斓夜景!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