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泰州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队勇夺二青会吉林赛区第一名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中国网·美丽泰州讯 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吉林赛区ACE杯)男子篮球U18体校组比赛预赛于5月1日-5月8日在吉林市开幕。吉林赛区共9个省市的代表队参赛,分别为辽宁、青海、河北、河南、广西、四川、吉林、海南、江苏。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由泰州市勇晟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的运动员组成的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队,在二青会的篮球比赛赛场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取得7胜1负的骄人成绩。获得吉林赛区第一名,随后将参加第二阶段决赛,与全国其他赛区强队展开争锋。








  全国青年运动会


  青运会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衡量我国青少年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青运会的前身是全国城市运动会,在2013年11月更名为,城市青年运动会,四年一届。


  本届青年运动会篮球项目,共计217支队伍报名参赛,大约3400余名运动员。作为我国青少年篮球项目顶级赛事,为了打破注册参赛的壁垒。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报名改革,分成俱乐部组和体校组参赛。充分给予热爱篮球运动青少年的报名空间,此次比赛不仅为青少年运动员搭建了专业化交流平台,同时也促进了体育人才的培养,增加了我国体育人才的储备。(周乐 泰轩)

        -篮球比分直播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2019中超联赛揭幕 三粒“世界波”助“升班马”首胜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