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C罗欧冠5大史诗:倒钩金钩造经典 戴帽逆转死敌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7-2018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皇马3-0尤文

如果要评选C罗在欧冠历史上最精彩的进球,上个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C罗做客去到尤文主场的那记惊世骇俗的倒挂金钩,绝对称得上是C罗在欧冠甚至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杰作,这场比赛C罗在第3分钟就闪击破门为皇马取得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卡瓦哈尔边路传中至禁区内,埋伏在禁区中路的C罗看准皮球来时,凌空跃起背身倒钩打门,皮球窜入了网窝,门将布冯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场边的皇马主帅齐达内更是被C罗的这粒绝妙进球惊呆了,甚至连尤文主场的球迷也起立为C罗送上掌声,能够用一粒伟大的进球让对手球迷为你起立鼓掌,说明所有人都被C罗的这记倒挂金钩所折服。

2016-2017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 皇马总分6-3拜仁

2016-2017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又遇到了老对手拜仁,这也是皇马在那个赛季欧冠所遇到的最艰难的挑战,但是皇马每每遇到困境, C罗总是能够挺身而出。首回合的较量,C罗表现高光闪耀,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做客2-1击败拜仁占得先机,次回合回到伯纳乌,拜仁表现得非常顽强,虽然C罗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拜仁还以颜色,在常规时间内同样以2-1的比分击败了皇马,双方需要进入加时赛,到了加时赛,C罗再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C罗在4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皇马经过加时赛4-2击败拜仁,总比分6-3淘汰对手。而C罗毫无疑问成为了皇马晋级的最大功臣,两回合的比赛,C罗个人打进了5球,C罗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扛着皇马前行。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足球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曼联废柴下家曝光!意甲豪门有意租借1年,红魔负担一半工资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