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渤锐体育节”,重新定义青少年成长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8年9月16日,北京三元桥维景国际大酒店内一派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渤锐体育节”在此拉开帷幕。这是一个体育人、体育娃、体育教育者的盛会,我们更期待这是一个可以载入体育教育史的大事件。

因为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渤锐体育一直牢记自己的使命,潜心做教育,把自己的命运和培养新时代新型体育人才联系起来。希望通过大数据、高科技和体育经纪,挖掘中国芸芸众生中的运动天才,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

在体育培训领域,渤锐体育首倡“体育+教育+科技”概念,应用高科技和智能设备介入训练过程,运用体育大数据建立深度学习模型,配合名师战略,经过整整一个赛季的教学实践,成效显著。很多优秀的小学员们纷纷取得超卓进步和丰硕成果。

渤锐深信,科技的力量必将深度开发每个人的运动潜能,将给青少年成长带来无限的未来。

渤锐体育节的意义

虽然体育的定义经过了千百年的变迁,可能千百个人,就有千百种答案。但是在渤锐体育看来,体育,其实就应该是孩子们的节日!

在过去几十年中,中国的体育教育,太强调“艰辛”和“吃苦”。成功运动员的成长之路,总是充满着太多“苦情”、“ 悲情”色彩。

其实,“兴趣导向,寓教于乐”,永远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因为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是幸福的。如果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达到一个又一个目标,站上万山之巅,一定会欢乐无穷。

所以,渤锐体育把每年9月份第三个周日设为“重新定义青少年成长·2018渤锐体育节”。

渤锐体育节的三大亮点

2018渤锐体育节的目标是建立俱乐部的文化,推广渤锐体育企业文化,增加凝聚力,构建一个家长互动交流平台。

亮点一:国内外体育教育领域巨头、专家、知名教练们齐聚体育节

1. 渤锐体育创始人和董事长余宁先生,发表了演讲《重新定义青少年成长》。

2. 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何文义发表了演讲《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3. 加拿大Richmond Rapids游泳俱乐部总监、加拿大2016-2017年度加拿大“教练选拔计划”成员Robert Pettifer先生演讲《北美名校,学生运动员的机会和优势》。

4. 渤锐高尔夫学院总教练徐宝美老师发表演讲《我的冠军之路》。

5. 斯坦福大学学生家长王旗发表了演讲《高尔夫遇上斯坦福》。

亮点二:渤锐游泳国际俱乐部主教练杜卓,代表渤锐体育正式发布《青少年运动发展模式(JADM)》

整个体系,是利用青少年发育和成长的生理学了解青少年发育过程,挖掘孩子的运动潜力,促进孩子成长关键期的情商、智商发育。

青少年发育的的速度因人而异,女性平均在12.5岁、男性在14岁时达到生长速度高峰。实际年龄相同,生理年龄上有可能存在5年的差异。

青少年运动成长5大基本素质,包括耐力、力量、速度、技术以及柔韧性等。在青少年运动发育过程中由于生理和神经肌肉的变化,在特殊的“机会窗口”进行相应的训练刺激,使其能够获得最大的训练收益。

亮点三:渤锐体育俱乐部学员颁奖

2018年,渤锐体育启动赛季概念,每年9月至次年1月,3月至7月分别为上下两个赛季。

渤锐体育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借鉴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加拿大及世界各国多种运动项目的发展经验,结合青少年的发育、成长过程及发展规律,专注于运动员发展的整体框架、可培养性和体育系统的一体化。

赛季概念,就是为了促进青少年保持竞争性,培养他们永争第一的精神。

在比赛中,他们可以激发潜能,体验真正的挫折教育。

在比赛中,他们可以保持积极性,感受公平竞争。

在比赛中,他们可以增强社会性,了解团队协作的价值。

所以,体育作为教育的组成部分,不可或缺。这,正是开启渤锐体育节的意义所在。

在渤锐体育节上,各位嘉宾和教练分别为小学员们颁发了“最佳进步、奖”、“最佳潜力奖”。 “最佳表现奖”、“ 十佳运动员”“ 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渤锐体育MVP运动员奖”

渤锐的口号是:重新定义青少年成长。正是因为,我们对现在青少年的成长环境感到焦虑。

他们整日学习、做作业,考试被要求满分。这个时代,正以对满分的奇葩追求压榨着孩子们的潜能。

他们被浪费了天赋,他们成为自己不应该成为的样子。

是时候做点什么了!渤锐体育于是横空出世。在这个时代,重新定义青少年成长。

渤锐希望这不是一种改良,而是一次革命。

在我国近代教育发展史上,著名教育家、北大校长蔡元培是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早在1919年,他便提出:“完全人格,首在体育。”这样前瞻性的教育主张在当时的历史条件下,起到了改革教育、尚武求强的积极作用。

如今,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人的体育教育观念仍然和世界先进水平有很大差距,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时代的停滞。今天,一群体育教育界的精英人士,齐聚渤锐体育节,在这里发出时代的声音——

让体育教育,承担激发个人潜能的使命,期望通过体育改变人生,重新定义青少年成长!
-大赢家体育-大赢家即时比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北京体育馆路街道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