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新闻 | 中国足协召开2019中甲联赛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加强中甲联赛运营工作落实,强化赛风赛纪和和裁判工作,做好职业联赛“从高速度到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部署。近日,中国足协在青岛召开2019赛季中甲联赛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以及中甲联赛各俱乐部总经理、联赛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甲联赛部部长李立鹏主持。



会议围绕着如何提高中甲联赛的精彩程度,如何增强中甲联赛的商务开发和整体运营能力,做强品牌价值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各俱乐部、赞助商、合作伙伴代表集思广益,广泛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会议听取了数据公司对于媒体版权价值的分析,这为商务开发和市场推广带来了新思路。而通过联席会机制,中国足协可以更好地服务俱乐部,听取并交流各方意见,具体落实各项工作,抓实、抓准、抓细、抓小。把联赛建设好,把商务工作和品牌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解决好。



李毓毅强调,做强品牌价值,建立联赛良好文明的形象,传播足球正确的价值观是联赛建设的立足点。用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来检验各项工作的落实成果,将对中甲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大有好处。同时各俱乐部要抓好对《总体方案》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坚定信心。把优质资源做优,把市场开拓工作做好,加强正面宣传,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建设。每年克服一些困难,解决一些问题,发扬一些亮点,让中甲联赛更加精彩。


                    -大赢家体育-大赢家即时比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文具店货架效果图,玩具货架,母婴用品货架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