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中甲-亚泰0-2呼和浩特 黄海3-0黑龙江 四川南通胜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4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四轮全面开战。青岛黄海凭借王栋、高翔和克莱奥的破门3-0完胜黑龙江FC;呼和浩特爆冷2-0客场战胜亚泰收获两连胜;南通支云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4-2战胜新疆获得赛季首胜;凭借外援阿隆的一传一射四川FC主场2-1战胜梅州客家。

  青岛黄海3-0黑龙江FC

  青岛黄海上轮闷平新疆,2轮不胜,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惨遭上海申鑫绝杀,遭遇2连败,目前1胜2负积3分。上赛季两支球队有过2次交锋,青岛黄海主场3-0取胜,客场1-1战平。第22分钟,黄海断球反击,老将王栋中场长驱直入,高翔右路得球后传中被解围。第24分钟,黄海队外围姚江山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第27分钟,王飞外围也是一脚远射被黑龙江门将徐嘉敏没收。第28分钟,潘昱辰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定位球机会,老将王栋直接任意球破门,黄海1-0领先黑龙江。半场补时阶段,高翔在乱战中破门,黄海2-0领先黑龙江。

  第54分钟,黑龙江右路肋部传中,门前王子铭飞身铲射,门将赵石疾飞右扑将球挡出。第67分钟,黄海禁区右下过顶给中路,克莱奥甩头偏出。第82分钟,黄海打快反,禁区外王栋直塞巴力停大。第83分钟,阿卜杜拉右路内切,抹过任江隆甩腿抽射,徐嘉敏侧封挡出。第84分钟,黄海3球!克莱奥!黄海左侧角球王栋开门前,克莱奥旱地拔葱甩头入网!黄海3-0黑龙江!最终,青岛黄海主场3-0黑龙江。

  黄海出场阵容:22-赵石、3-石汉臣(U23)(70’33-石哲)、4-殷亚吉、23-刘佳燊、6-王栋、7-高翔(85’ 17-刘龙)、10-贝尔杜、11-巴力、20-王飞(75’30-阿卜杜拉(U23))、37-姚江山、9-克莱奥

  黑龙江出场阵容:23-徐嘉敏、5-任江隆、6-廖承坚、20-胡靖(U23)、33-王伯仁、36-刘向伟(U23)(61’9-张浩)、17-杨磊(93’29-林坤)、18-范博建(U23)、25-曹康(76’15-黄耿基)、28-潘昱辰、11-王子铭

  长春亚泰0-2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上轮击溃北体大,斩获赛季首胜,目前他们1胜2负积3分。长春亚泰上轮在自己的赛季主场首秀中绝杀南通支云,目前他们2胜1负积6分。两年前,两支球队在足协杯赛场交锋1次,呼和浩特是役2-1淘汰长春亚泰。

  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亚泰连续进攻,谭龙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呼和浩特前场桑戈尔回做,尹路跟上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呼和浩特右路角球开出来,被于睿解围出来。第16分钟,亚泰队左路定位球开出来,任鹏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呼和浩特定位球开出到门前被石笑天双拳击出。第37分钟,胡拉多右路传球到门前,谭龙头球攻门被刘伟国扑出。第42分钟,亚泰队制造险情,任鹏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半场双方0-0平分。

  易边再战。下半场继续。第53分钟,呼和浩特率先打偏僵局!李根左侧禁区外挑传,巴巴卡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亚泰0-1呼和浩特。第69分钟,胡拉多开出左侧任意球,于睿禁区倒勾打门力量不大被刘伟国没收。第71分钟,谭龙中路禁区外起脚远射打高。第74分钟,胡拉多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谭龙中路接球脚面垫射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呼和浩特扩大比分!巴巴卡禁区射门打在于睿身上弹出,张天翔禁区外跟上接球扫射破门。亚泰0-2呼和浩特。第81分钟,亚泰后防解围失误,巴巴卡获得单刀机会打门被石笑天出击化解。最终亚泰0-2不敌呼和浩特。

  长春亚泰:28-石笑天、6-李晓明(U23)、3-任鹏(58’33-张笑飞)、5-肖煜峰、4-于睿、8-孙君、27-张力、13-杨超声(66’31-程长城)、10-胡拉多、29-谭龙、9-日夫科维奇

  呼和浩特:1-刘伟国、12-郭靖(U23)、33-李健、4-张天翔、6-徐擎、8-李根(78’28-于帅)、23-尹路、9-刘越(U23)(94’2-王境泽(U23))、3-陈方舟、15-桑戈尔、10-巴巴卡(89’17-李晨光)

  南通支云4-2新疆雪豹纳欢

  南通支云此前先后输给永昌、辽足以及亚泰,遭遇开局3连败排名垫底。新疆雪豹纳欢上轮闷平青岛黄海,止住连败颓势,目前1平2负积1分列倒数第二。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正式对决。开场之后仅仅5分钟,南通支云就取得比分领先,南通获得开场后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中路,哈麦隆外援阿邦甩头攻门,南通支云1-0领先。第11分钟,新疆队右路起球到门前,宋岳解围没有碰到,皮球打在肖开提身上后入网,新疆队1-1扳平比分。第12分钟,阿邦外围得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南通队刘炜外围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肖开提快速反击一脚打门也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开场5分钟,又是阿邦破门,南通2-1再度取得领先。第70分钟,阿邦跑动中一个挥肘的动作,主裁判通过亲自看回放,直接出了红牌。第75分钟,新疆队拼抢出机会,肖开提断球直塞,萨比提跟上打门得手,新疆2-2扳平比分。第80分钟,南通队费煜打出一记世界波破门,南通3-2再度取得领先。第83分钟,费煜助攻,姆拉登得球后也打出一脚世界波,南通4-2锁定胜局。最终南通4-2战胜新疆获得赛季首胜。

  新疆雪豹首发:4-里图斯、9-耶合亚、5-米尔扎艾克拜、6-艾尔帕提(54’10-萨比提)、12-顾俊杰、8-黄龙、20-吾拉木艾力(U23)、22-拜拜提、28-迪力夏提(U23)、16-张奥、7-肖开提

  南通支云首发:1-李华杨、2-魏来(U23)、5-宋岳、9-阿邦、18-姆拉登、11-李嘉玮、15-刘伟、17-余剑锋(73’费煜)、28-高志杰(U23)(45’22-祝一帆)、30-李湘彬、37-胡明(45’20-季俊)

  四川FC2-0梅州客家

  四川FC上轮不敌梅县铁汉生态,遭遇赛季首败,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梅州客家上轮惨遭贵州恒丰绝杀,亦遭遇赛季首败,目前2胜1负积6分。两支球队此前在中乙赛场交锋4次,梅州客家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比赛开始之后,梅州客家凭借约翰马里在进攻端制造威胁,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第23分钟,四川队左路斜传,获得单刀机会,阿隆面对侯宇冷静晃开后打门,四川FC1-0领先梅州客家。第27分钟,四川队渠成十分有创意的脚后跟打门被霍亮门线上挡出。第40分钟,四川FC左路定位球给到门前,插上的商隐头球攻门偏出,同时边裁示意越位了。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易边再战。第61分钟,阿隆单刀长驱直入,一脚传递,跟进的张靖扬被门将侯宇扑出。2分钟后,四川队右路斜传门前,张靖扬头球攻门偏出。第74分钟,四川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直接给到门前被顶出。第76分钟,梅州右路传到门前,约翰马里头球摆渡,杜明洋跟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0分钟,阿隆左路拿球下底,中间一漏,跟上的刘浩一脚打门得手,四川队2-0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霍亮传中,约翰马里头球攻门得手,梅州1-2扳回一球。经过主裁判与VAR确认进球有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四川2-1战胜梅州。

  四川FC首发阵容:22-康园;2-黄佳强(69’27-刘浩(U23)),4-佩特科维奇,5-肖震,19-马冲冲;6-段云子,7-商隐,24-张嘉杰(U23);9-渠成(79’29-张校),25-阿隆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22-侯宇;5-郝强(62’28-薛皓元(U23)),16-刘小龙,18-霍亮,24-杨文吉;8-桑托斯,10-崔巍,14-王攀(67’7-郭毅),21-张建生(U23)(45’15-杨斌),26-杜明洋;12-马里

  (二饼)
                                                                                                                                                                       -大赢家体育-大赢家即时比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饱倍儿蛋白代餐饼怎么才可以做代理?代理好做吗?天一美膳董事、副总王颖全国招商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央视现场直播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