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共享健身乐趣展现体育风采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现场  记者 王雪佼 摄

日前,区第三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在石子山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全区16支代表队共1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席王济光,区政协副主席张亚兴参加开幕式。

比赛现场紧张而刺激,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只看见乒乓球在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

整个比赛充满团结、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我区老年人体育健身风采。经过26盘13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决胜出了团体优胜奖和团体优秀奖,团体优胜奖的一二三名分别是区政协代表队、南方上格林代表队和石马河街道一队。

本次比赛为全区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同台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又营造了关爱老人、共享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的老年人通过科学的运动来强健体魄,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大赢家体育-大赢家即时比分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王氏增大药是不是新品?王氏增大药购买找王总
王氏增大药代理拿货价格是多少?王氏增大药购买找王总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