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老梅膏多少钱一盒?在新代理有没有扶持?传递健康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最近一段时间你是否出现过以下症状?

记忆力差、睡不着、头昏、脸色不好、咽干、抵抗力弱、胃疼、压力大、腰痛、胃口不好、肩颈痛、久坐肥胖等,如果出现以上4种症状,说明你已经进入亚健康状态。

据专家介绍,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与此同时,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

丽颜国际老梅膏与您一起对抗亚健康!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55891f9adadd2

丽颜堂老梅膏是采用天然原生态的台湾青梅,使用独家专利古法手工繁复制作,历经10年陈酿发酵而成的青梅酵素,加入同样陈酿10年的意大利巴萨米克老醋酿制而成,是一种100%纯天然强碱性酵素健康食品。

老梅膏成分之一台湾纯天然的青梅。采用自然农法种植、采收,完全保证青梅的优良品质;在青梅营养物质最丰富时期,即六、七分熟成时采摘制作,经过复杂漫长的专利工艺制作,酿造出十年的青梅酵素,具有杀菌杀病毒、改善肠胃道功能、调节三高、改善血液循环、预防癌症、美容养颜、抗氧化延缓衰老、激活人体的“自愈力”等众多对人体有益的重要功效。

order-image

老梅膏的制作工艺

1、选取六、七分熟成的青梅,未经敲击的完整果实;

2、采用纯天然的海盐腌制120天,不加任何一滴新鲜水;

3、密闭洁净的温室里离地曝嗮7天,纯日光曝嗮,不烘焙;

4、干燥熟成90天;

5、放置干净的活水中,静置8小时,去除盐质;

6、每周一次,分六次加砂糖腌制,直至均匀糖渍需要60天左右;

7、灭菌密封装桶里,送至陈酿室,陈酿10年;

8、10年过后,开封取梅,去籽制成酱;

9、按一定的比例加入意大利巴萨米克醋进行调配,比例高达40%;

10、封存至橡木桶中,静置60天;

11、取出橡木桶成品,无菌环境下装瓶包装,成品出。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老梅膏

老梅膏和市面上其他水果酵素的区别?

1、青梅酵素菌群活性、品质更高

现在市面上常见的酵素产品都是选用廉价蔬菜,谷物,水果作为原材料来提取酵素菌群,营养成分比较低,菌群比较单一;青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多种无机盐、有机酸,青梅发酵提取的青梅酵素菌群营养更丰富、更加适合人体吸收。

2、果醋结合发酵,酵素群更丰富

青梅配合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巴萨米克葡萄果醋发酵,令酵素菌群更加丰富,形成完整的菌素菌链,能够更加全面的补充我们人体缺乏而又需要的酵素群。

3、发酵时长10年,发酵更完整

市面上常见的酵素产品一般发酵时长为3个月,6个月,1年,发酵时长2-3年的则是顶级酵素了;而青梅最少要8年的发酵时间而成的青梅酵素才具备对人体有益的菌群,我们老梅膏发酵时间长达10年,这就是为什么市面上青梅酵素极为少见,甚至见不到的的原因。

4、日本技术酿造,天然更健康

日本人做事认真严谨,追求细腻到了无微不至,堪称登峰造极,特别对于食品制作的要求几近严苛。我们采用日本和歌山古法传承秘方技术来酿造老梅膏就是要打造最天然,最健康,最有益的健康食品,这是我们对生命、健康的最大尊重。

养生之道 食疗为佳

如果你心中有梦想,如果你有创业的激情,如果你希望站在更高的起点,如果你有前进的步伐,让我们在丽颜国际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让我们努力奋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奔跑。丽颜国际市场一天比一天火爆,早做早受益!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商机不等人!

你的财富自由自己掌控!想了解?还是继续错过?

想了解更多的赶紧添加微信号;liyanguoji6699

图片2

颜总

此技术由优客广告传媒提供,优客股东颜总微信:yblforever0214

相关搜索:

老梅膏老少皆宜吗?早晚都可以喝吗?传递健康

老梅膏代理要怎么升级?代理的待遇怎么样?

老梅膏质量可靠吗?是送长辈的最好选择吗?代理好做吗?

老梅膏具有什么作用?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老梅膏有哪些优势?想代理找谁?代理分级别吗?

老梅膏很多人都喜欢喝吗 ?受到消费者认可了吗?

老梅膏多少钱一盒?在新代理有没有扶持?

老梅膏可以解决人体哪些问题 ?效果真的好吗?

老梅膏代理有没有制度?有什么扶持政策吗?

老梅膏使用方法是什么?做代理待遇怎么样?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老梅膏很多人都喜欢喝吗 ?受到消费者认可了吗?传递健康
老梅膏可以解决人体哪些问题 ?效果真的好吗?传递健康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