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换一批
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视点:天津排球的国际范儿 天女无逆转不天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9年女排亚俱杯赛昨晚落幕,天津女排在家乡又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次还是亚洲范围内级别最高的俱乐部赛事。而天津这座对排球运动满怀深厚情感的城市同时也取得了办赛工作的圆满成功,向亚洲各国乃至世界展示了天津的“国际范儿”。

  从上赛季国内联赛遗憾收获亚军到昨晚捧起亚俱杯赛的冠军奖杯,天津女排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失意和挫败中走出,迎来了喜悦与收获。登上最高领奖台的一刻,大家看到的是教练与队员的喜笑颜开,但之前的备战过程却是令所有人倍感煎熬的一段苦旅。从天津市政府到天津市体育局,从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到天津女排教练组,各级负责人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运筹帷幄,在球员心理疏导、伤病防控与康复、内援和外援引进、对手资料搜集、技战术配合演练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最终才成就了天津女排昨晚再一次登顶亚洲。同时,天津此次还有艰巨的办赛任务,场地布置、竞赛运行、服务接待、餐饮住宿等各方面的工作也同样收获了“金牌”,亚排联官员以及各国参赛运动队都对本次赛事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站在亚洲之巅放眼世界,天津女排今年底也将第二次出战世俱杯赛,球队在备战和引援方面还会有更高的追求,世俱杯赛冠军也是中国排球俱乐部至今仍未企及的高度。而在2015年女排亚锦赛和今年女排亚俱杯赛先后成功举办后,天津在承办排球赛事方面也把目光投向了世界范围内的大赛。“看排球、到天津”未来或许将成为一句与“无逆转、不天津”同样响亮的口号。
                                                                                                                                                                       -足球网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亚森:永昌主要精力仍在中甲 每次选上场外援都痛苦
华为高通等将出席首届搜狐5G峰会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