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地产大佬呼吁:不涨价,以保护市场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地产大佬呼吁:不涨价,以保护市场

  2009年4月30日9时48分21秒杭州网

  五一小长假前,广东省房地产协会,广州市房地产协会恒大,富力,越秀城建,合生创展,保利,碧桂园,万科,中国光大,中信中国南方,合富辉煌9家开发商和中介公司召开“促进销售,扩大内需,房地产行业的行动”新闻发布会,共同名护市,呼吁为维护局势持续回暖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价格出售他们的单位没有同行。

  董事会许家印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和富力地产联席董事长,总裁在会上张力说,广州楼市复苏势头更为热烈,建议,为了防止和销售政府供应更多的住宅用地因为上涨的价格。

  虽然价格仍然破坏性的市场反弹

  在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房地产协会,董事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的总统

  他说:“我很乐观,关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保利地产胡在新数据副总经理解释,近期火爆的楼市,他表示,由于4月25日,今年以来保利地产销售98.9。8十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越秀城建和中信中国南方的相关领导也表示,几个月前,由于销售理想,五几乎“没有建设的可售。“。大型开发商都态度亮相的好消息,显示出市场反弹甚至复苏已是不争的事实。

  但与会者还呼吁代表同事的房地产开发商:不卖楼的价格,否则会破坏现有的体积和更健康的市场。许家印恒大集团将继续代表51晋级。张力坦诚:“尽管涨价卖楼可能会导致更好的销售,但公司已经决定不会涨价。“碧桂园总裁崔建波也表示,去年该公司平均售价维持在5000元/平方米,今年将保持这一价格水平。更有张力笑着说:“即使他们的价格不超过3%。“。

  随着各大开发商重新拿利息

  虽然房地产市场开始复苏,广州开发商希望政府能以维持稳定楼价作住宅发展提供更多的土地。张力说:“政府应该采取预防措施,把供应量的适度增加,市场的刚性需求仍然十分强劲。“。保利地产副总经理胡还表示,新政府应科学规划安排土地供应,以增加供给,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发展适时推出住宅用地。对此,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埃尔顿副局长回答说:“今年,广州计划供应住宅用地2.5平方公里,将分批投放市场。“

  来源:广州日报作者:编辑:马国乒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房地产 市场
张伯芝大儿子体型见长,遗传了母亲的长处,相貌和谢霆锋很相似
今年关于湖南贫困县学生倒营养牛奶的慨叹:学生爱心餐何故为何变味?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