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中国的新属性罐96B:俄罗斯坦克压倒容易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据俄罗斯网站报道8月13日,根据俄罗斯军事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俄罗斯队在最后两个舱夺冠,本次比赛在莫斯科Elabinuo范围的郊区进行,我们在主战坦克罐96B也出现了对比赛很多错误,只有在总比分拿到第三名。事实上,96B的确是最先进坦克的坦克竞争,无论是在移动性,炮,穿甲能力和保护,96B坦克远比俄罗斯T72B3印度T90S坦克和坦克强,如果不是俄罗斯频繁更改规则本场比赛,96B主战坦克与所有的第一级并不奇怪,和96B主战坦克已经开始批量生产,我国在军事上,除了主要作战部队装备99度大的变化,其他装甲坦克都都可以用96B替换,在我军现在装备96式主战坦克的数量已经超过59辆主战坦克,达到了3000余家,59主战坦克后,很可能会成为主战坦克96B型坦克装备数量最多。

  96A 96B主战坦克相对于提高主战坦克是非常大的,几乎等于重新建立一个新的坦克,第一个是加强装甲防护,不仅配备了像装甲主战坦克中,还配备了99个大变化激光损伤系统,如果必要的话,甚至可以配备主动防御系统。在装甲的爆炸反应装甲服的情况下,保护96B已经达到了99级,正面是热的1200多毫米,超过千毫米穿甲弹的攻击性,虽然在主小于99个重大变化主战坦克,但作为一个45吨的主战坦克,96B可以说具有提升极致保护的能力。

  在加强保护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火,新型火炮125毫米高的压力坦克炮膛主战坦克96B,唯一的区别枪99个主战坦克主要变化仅通过穿透时代的直径引起的问题缺乏能力,穿甲炮弹的能力96B仅约650毫米,在新型火炮的情况下,可以达到800多毫米,这已经是能够穿透绝大多数主战坦克,特别是不要在服务T14主战坦克俄罗斯不能简单地抵御96B主战坦克。96B主战坦克和大炮也可以发射炮射导弹,直升机有一定的打击能力,如果有必要,96B主战坦克也可以配备一系列的遥控武器系统和其他设备,已经完全不逊色于其他国家第三-generation主战坦克。

  最流动性也得到了增强96B批评96A主战坦克的发动机功率的96A主战坦克为600千瓦,只有870马力的发动机使96A流动性远低于99的重大变化,以及96B功率250全面升级千瓦,1130马力的总功率,这使得25或更多96B吨/马力比率为50公里以上超过70公里越野速度的最大速度,其它移动性也完全不小于99中大的变化主战坦克,它已经完全是先进水平的第三代主战坦克。人们还经常96B在坦克的较量中赢得了理由。

  随着中国大型设备96B主战坦克,装甲和我们国家的作战能力的机械化部队必须能够得到进一步加强,等等,和96B VT系列主战坦克在国际上的销售也相当不错,目前已经有数以千计的出口车辆,只有巴基斯坦有600。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坦克 已经
【怀孕】
北京,运动画面场景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