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切洋葱辣眼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为什么切洋葱辣眼

  当洋葱破碎细胞损伤,称为蒜氨酸酶的活性物质被释放。蒜氨酸酶一旦暴露于不同的无臭蒜氨酸,把它催化非常不稳定次磺酸1-丙烯基的形成,然后将其快速转化成硫代亚磺酸的脂族和硫代。这两种原料的来源是洋葱刺激性气味[1]。整个过程在室温下花费不超过30秒。此外,一个名为LF合酶,而丙烯即将投入次磺酸催化物质醛-S-称为阿苯达唑氧化撕裂激素(简称PSO),在PSO的空气让我们哭,还负责原料的辛辣味葱[2]。

  当然,现实比解释更复杂。事实上,从蒜氨酸(isoalliin)不同硫代亚磺酸酯选自脂族和转换硫代有很多种,它们具有非常相似的结构,统称为异构体。异蒜氨酸被称为半胱氨酸氨基酸合成。如你所知,蛋白质的氨基酸构建块的基本原料。半胱氨酸和甲硫氨酸是为数不多的含硫氨基酸之一。基本上,具有洋葱香料和流泪所有物质,包括元素硫。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我家那闺女:吴昕徐海乔CP感非常强,中医馆体现引表扬,太体贴了!谁明白到离别时徐海乔的言行?
2020年末前我国将建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 归纳投置废弃可实行较低收费标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