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东南亚六国突然落后的中国:美越卡完全敲中美对抗_西路王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澳大利亚,东亚论坛网站题为“关于湄公河不和谐水”的署名文章,冲突分析与解决副研究员Ningnuo赖的作者乔治·梅森大学校方表示,浊度也许是浪涌湄公河(澜沧江在中国的称呼)。

  文章称,在湄公河水坝的社会政治和累积环境影响导致了严重关切。为了实现从水电热情突飞猛进,老挝,柬埔寨和越南的经济增长,各国展开了恶性竞争。

  同时,中国北方的水资源日益强硬的控制是造成与邻国的争端。这些大坝将让成千上万的人 - 威胁到粮食安全和生计 - 特别是在低洼地区和柬埔寨的洞里萨湖和多产在湄公河三角洲越南水稻主产区。

  湄公河上的中国执法船

  尽管老挝在技术上符合1995年的条约湄公河委员会规定的事先通知,协商与合作的原则,但该国已使用误导性的资料以追究其水务项目。

  文章说,但更令人担忧的是围绕着不断变化的地缘政治格局坝冲突。旱季排水假设基础在中国将采取更多的水,老挝和柬埔寨是建坝。但在理论上,中国总是可以在他愿意的情况下释放或堵水。

  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不透明的水资源管理导致了中国的东南亚邻国相信,水源控制可能不仅要满足中国对水的需求也将被用来作为迫使他们的手段。

  文章说,中国与湄公河流域国家通常是基于国际水法的解释已过时的政策制定。这种解释强调“先申请,先用”,而不是沿河国家之间的相互合作。在缺少的水事纠纷的管理全面合作框架,这些争端可能会蔓延到外交和政治领域。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凯迪拉克越野车二手上市,凯迪拉克ATS-L这款美系车也有缺点吗?叫这10位车主通知你吧!
母婴行业实行微信营销有哪些策略?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