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永不放弃永不放弃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永不放弃永不放弃

  当我在6年级时,我读的书“鲁滨逊漂流记”。

  主角是鲁滨逊。当他还是个孩子,他喜欢帆船非常。但他的父亲不同意他的观点。最后,当他是一名年轻男子,他父亲的朋友想接父亲的船。他就与他们。然而好景不长,船跑了一块岩石上,这让很多水手和乘客的死,但罗宾逊还活着! 他接着小陆。有没有人,没有水或食物。你可以想象,这是太辛苦活。不过,他搭起帐篷,得到的东西从破碎的船。随着几个月过去了,罗宾逊学会了自己做面包。这时他发现羊的一些群体。他们进行了培训,并通过罗宾逊吃。二十年后,有来自英国和罗宾逊未来船被保存。

  这本书的作者是丹尼尔·笛福。罗宾逊是一个伟大的奇迹。他取得了无数的“不可能的事情”。鲁滨逊是不朽的小说,因为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勇敢,勇敢,自信。一个俯首称臣能够自然,英雄谁剥削性质。

  没有完美的生活世界。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如果我们有信心,埋头苦干,我们绝对会取得胜利,最重要的是“永不放弃!“我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放弃 永不
食品安全
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体系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