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资讯 » 正文

幼儿园的“攀登英语”简介北京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03年9月,学校的孩子系北京源承接了国家重点项目“儿童学习攀登英语实验”。

  在过去几年的研究,我们通过探索,在这方面一直努力打造自己的特色。我们如何让英语感兴趣的活动,孩子们用各种评估方法的少儿英语活动,小组活动,然后到今天的英语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吸引了不少外地人到公园看。

  在2004年,我园这个话题跳出花园内的一些实验,很多姐妹园公园观看和学习。在全国范围内多次开展前领导人外的任务,省市,教师学会公园。

  2005年“六一”儿童李吴官正,市教委副主任,教育王兰芳北京师范大学的区议会,董奇,花园董事,副总裁期间,一天后看英语活动的孩子们给高评级。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都有跨越被选为全国视频类,做成全国各地的CD中,教师论文的数量英语活动的教师,在全国比赛论文奖攀登英语试卷。

   在多年开展的工作,我们收到消息,很多家长,有些家长因为参加英文术语实验性质的孩子进行了改造和狂喜; 因为有些家长看到孩子的成就和喜悦; 有些是因为父母看到孩子的进步和衷心的感谢。

  1 2下

  欢迎到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幼儿教育网络,幼儿陪伴着我们所有的同行方式!>>点击这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英语 活动
孩子不爱做作业?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
儿童必背诗“鹅”鉴赏和原始作者介绍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