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用时要注意什么?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颈部是女人的第二张名片,除了脸之外,颈部细节也会暴露你的年龄。全因脖子上的皮肤薄而敏感,更容易衰老,并且颈部的衰老会直接影响胸部曲线。那么就来看看怎样让颈部也保持年轻吧。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颈霜-漾·菲丝美颈霜

0903192a747ec5a64d808d8b8d8486c

历经72年积累,构建科学皮肤护理安全配方,量身定做,个性产品,模拟市场定位和客户需要,快速进行爆品孵化。逾1000款成熟配方。

图片3

下面让我我们来看看它的功效和成分都有什么?

1.漾·菲丝美颈霜含有的强效抗氧化物 -- 还原性氢水、黄金多肽+5%烟酰胺、黄金护肤成分 -- 大麻提取液以及护肤新贵角鲨烷,也具备清除自由基、延缓肌肤老化、紧致抚平细纹等等功效。

还原性氢水

2.? 选择性抗氧化

选择性清除有害的毒性自由基,保留有益生理作用的自由基。

? 无残留以简驭繁,与羟自由基反应生成水,多余的氢可通过呼吸排出气体外。

? 超强渗透力

以分子量小的独特优势,轻松穿透皮肤和细胞膜等屏障。

? 安 全

氢气是人体内的一种内源性气体,对人体非常安全

黄金多肽+5%烟酰胺

3.     大麻提取液

深层补水  打造水嫩天鹅颈

? 大麻被誉为“护肤成分中的超级英雄”,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及多种矿物质,有效对抗多种肌肤。

? 大麻成分中的CBD(大麻二酚)具有美白、抗氧化、除皱、纤紧肌肤、修复深层肌底细胞的作用。

? 大麻提取物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能为颈部肌肤补充营养,增加肌肤水分,使颈部恢复弹性。

? 大麻籽油含有抗氧化剂、磷脂等多种有效护肤成分,不仅能滋润干燥肌肤,还能帮助治愈皮肤损伤。

大麻提取液

4.淡化颈纹 颈部肌肤平滑有弹性

? 紧致淡纹提拉颈部肌肤,加速淡纹拉长、纤细颈部线条 。

? 提亮肤色

加速代谢,促进黑色素脱落,均匀提亮肤色。润肤新贵深度滋养重现年轻嫩白美颈

? 注入活力

给肌肤供氧,为肌肤注入年轻活力,呈现自然光泽。细致呵护颈部肌肤,紧致抚纹细致毛孔,是颈部肌肤柔软、细嫩、光滑。

? 缓解损伤

缓解肌肤损伤,重建颈部肌肤的酸性保护膜,有效缓解肌肤损伤、敏感。

图片5

25岁以后的女人,这个一定要入!!在每天低头看手机的时候,颈纹就在慢慢形成保湿抗皱,淡化细纹,不让脖子细纹暴露了年纪。一支用下来,会发现细纹淡化,整个颈部都会平滑了很多, 质地是水润的乳液状,经济实惠。

fa2b9da374f882ba63865abc753cb4d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到底好不好用?
返回列表
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到底好不好用?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有哪些成分?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有哪些成分?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是好产品吗?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一次就见效吗?漾·菲丝(YOUNG?FAITH)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零售价多少钱?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零售价多少钱?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怎么用效果好?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怎么用效果好?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需要什么操作手法?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需要什么操作手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哺乳期的女性能用吗?漾·菲丝水活弹力提拉美颈霜哺乳期的女性能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