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中国的军事实力,提高俄罗斯的未来军事堪忧!俄罗斯军事_西路王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美军全球军事在首位的排名行列,这种观点是无可辩驳的,美国仍然占主导地位当今世界,他的军事和经济力量是迄今为止其他国家的后面,感觉真是太棒了孤独求败,美军军队已经在其他国家和拉开差距,在美国经济复苏的今天,只有中国的军事力量和美国的差距正在缩小的军事实力的情况下,可以在21世纪中叶之前预测,只有中国军事力量能够媲美美国和。

  世界上没有一个永远不会褪色,即使美国现在是世界警察,太,美国虽然强大,但相对于中国人,毫无疑问,美国是在走下坡路。当然,印度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人口基数的力为国家强大的基础,国家有足够大的人口基数,他不太可能有太大的综合国力。1.2十亿人口的印度,和中国国情相似的人口基数,但现在印度经济的快速增长可以在21世纪后期可以预期,当印度能赶上中国的实力,在很多方面甚至超越美国。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大东,太原关小沟街道被拆毁超过40锁定
大规模军售中国和俄罗斯成为三个项目巨额军火合同曝光中俄关系的绝唱_西路王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