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食疗养生 » 正文

习近平在三个月内第三次见到金正恩,谈论一切什么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6月19日至20日,韩国国家主席金正恩访问中国的人民民主理事会工人党主席。

  这已经是三个月内,习近平第三次见到金正恩,并在大连会议的审查,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深入重大问题的最高两位领导人交换意见。

  6月12日之后,金正恩和特鲁姆普,朝鲜战争是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一次面对面地与美国,朝鲜领导人举行会谈。

  所以会议,习近平高度评价美朝会领导人: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主席金正恩同志与特朗普总统在新加坡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的持久和平机制达成原则共识,取得积极成果,中国方面高度评价。

  习近平强调三个“不会改变”中国与朝鲜的关系:

  中国党和政府致力于巩固中国与朝鲜的关系的坚定立场是不会改变的发展;

  中国人对韩国人是不会改变的友好感情;

  对于朝鲜的社会主义将不会改变中国支持

  两国领导人还谈到了哪些问题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9日举行的会谈与韩国国务会议当天金正恩对中国的访问抵达北京的董事长工人党主席。在中国,中朝关系的发展现状和朝鲜半岛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认为,维护,巩固和发展中国与朝鲜的关系,共同促进和平与稳定的良好势头,两国领导人朝鲜半岛朝前,为维护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习近平指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主席金正恩同志与特朗普总统在新加坡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朝鲜半岛以及建立朝鲜半岛永久和平机制,无核化达成了原则共识,取得积极成果,中国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主席同志金正恩专程访问中国,体现了高度重视两国两党之间的战略沟通,我非常欣赏。

  习近平强调,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我会见了同志的董事长三次,指明了方向,为双方之间的双边关系的发展,在中国与朝鲜关系的发展开辟了新的篇章。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国与朝鲜的友好合作关系,无论怎样的国际和地区形势的变化,中国党和政府致力于巩固中国与朝鲜的关系的坚定立场不会改变,中国人民的友好发展朝鲜人民的感情不会改变,对朝鲜的社会主义将不会改变中国支持。我愿意主席同志,要继续落实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长期双边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对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立足国情,放眼世界,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创新,探索线的发展道路与本国国情。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朝鲜作出的重大决策转移到经济建设,朝鲜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我们支持朝鲜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支持符合韩国的发展道路本国国情。

  时隔不久金正恩非常高兴,再次总书记看到习近平。他强调,中国是我们伟大的友好邻邦,同志总书记习近平是我们非常大的尊重和领导的信任。感谢同志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国党,政府和人民一直真诚的友谊和宝贵的支持,我和朝鲜党,政府和人民。我将带领工人党的所有成员和朝鲜人民认真贯彻落实的重要共识达成我与同志总书记,以及提高朝鲜牢不可破 - 中国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习近平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半岛问题重新回到对话协商的正确轨道上来解决,就朝着和平稳定的半岛局势中的方向。主席同志金正恩为朝鲜半岛的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作出了积极努力。在会见朝美首脑会议这一重要步骤,核问题已经采取了政治解决进程。朝鲜和美国希望实现首脑会议的成果,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朝鲜半岛的和平进程。中国将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金正恩说,举行朝美首脑最近在各方利益和国际社会的期望取得积极成果。如果双方可以了坚实的一步一步地落实峰会共识和朝鲜半岛无核化将打开显著新局面。朝方感谢和中国在推动朝鲜半岛的无核化,维护和平与稳定,朝鲜半岛的中国高度的发挥,并希望与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一个公司建立朝鲜半岛永久和平机制的重要作用,共同努力,以实现朝鲜半岛的持久和平。

  会谈前,习近平总书记举行主席金正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欢迎仪式。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朝鲜 中国
中国的战略包围岛链崩溃
蒙牛益show代理费用高吗?闪电让你迅速火遍全网!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