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新闻:触秘私护凝胶怎么拿货能代理?拿货有要求吗?/全方位分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触秘私密抑?菌凝胶拥有成?熟的研发技术,?全面引用日?本先进的技术、设备,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机能?,在与日本顶?尖萃取技术公司?的合作下,成功改?变细菌胞浆?膜通透,?使性菌体胞浆?物质外渗,阻碍?其代谢而起?杀灭作用的一?系列私护?高端产品?。

图片13.png

 

公司秉承“打造女性健康领军品牌”的意愿,在创始人及其团队多年的努力下,2020年推出女性高端私护品牌——触秘私密抑菌凝胶套盒。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图片8.png

陕西康乐和日本臻美商事株式会社强强联手,中日联合打造女性高端私护大品牌将开启新的旅程,引领女性健康时代力挽狂澜,将为女性健康推出一款高品质女性私护凝胶——“触秘私密抑菌凝胶套盒”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苦参碱.png

蜂胶.png

苯扎溴铵.png

玫瑰精油.png

红花.png

 

触秘是由几十种名贵中药材提炼而成,作用主要依靠提炼出来的浓重气味,推入阴道后,浓重气味开始散发,通过宫颈、子宫、腹腔、被卵巢吸收的,气味中有杀菌消炎的成分,这些成份作用于卵巢,可以对其进行消炎,治疗妇科炎症等一系列,并且触秘每个成分之间相辅相成,使用它下阴排毒,宫腔内脱落坏死的上皮组织细胞、瘀血、病菌就会都被轻松排出?而且还能对宫腔卵巢滋生的肌瘤、囊肿、息肉起到层层剥落的作用?使这些有害组织与宫腔卵巢内壁的连接面逐渐缩小,萎缩,最终脱落,排出体外?下阴毒素排净了,其它脏腑也就不会被这类毒素侵害! 色斑、皱纹、衰老、月经、妇科等等问题就不会发生妇科病。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图片18.png

“触秘”私护凝胶是专为女性研发的生殖系统保健,养颜,抗衰老产品。除了怀孕期和月经期外,凡是有过婚前同房生活的女性都可以使用。产品系纯草本植物无任何毒副作用,生产工艺先进(无菌操作,钴六零消毒),产品荣获“3.15”中国消费者首选知名放心品牌,中国质量检测委员会认定的质量信得过产品,请放心使用。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图片19.png

每晚睡前,清洁外阴后,平躺身体,将臀部抬高;去除辅助器前端和后端的保护帽,将装有辅助器的凝胶缓慢推入至阴道深处后,撤出辅助器。保持臀部抬高仰卧10-15分钟即可,每日一次,每次一支,建议使用时带上护垫,24小时内禁止同房。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图片22.png

图片21.png

“触秘”私护凝胶适用哪些人群使用?

1.因性生活或生产、流产等原因引起的阴道宽松的女性。

2.阴道干涩、异味、外阴瘙痒的女性。

3.各种妇科疾病者。如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赤白带下、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息肉等。

4.想要调理子宫助孕的女性。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微信号:375277100.jpg

11蔡蔡.jpg

 

触秘私护凝胶市面上有卖吗?产品价格贵吗?

触秘私护凝胶有哪些功效?能不能长期使用?

触秘私护凝胶可以兼职代理吗?兼职真的好做吗?

触秘私护凝胶代理好不好做?哪个团队好?

触秘私护凝胶排毒效果好不好?用几次有明显效果?

触秘私护凝胶一支能用几天?有没有依赖性?

触秘私护凝胶产品优势?是哪里生产的?

触秘私护凝胶用的人多不多?产品回购率高吗?

触秘私护凝胶是不是卖的很火爆?在哪能买到?

触秘私护凝胶纯草本植物成分吗?会不会有副作用?

触秘私护凝胶产品卖点在哪?代理时间自由吗?

触秘私护凝胶销量真的很好吗?月收入能过万吗?

触秘私护凝胶附件炎用好吗?可以每天用吗?

触秘私护凝胶有没有加盟方式?联系谁可以加盟?

触秘私护凝胶产品贵不贵?适合哪些人群购买?

触秘私护凝胶真有效果吗?一天用几次?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推荐一下-漳州纹眉培训联系方式谁有?
新闻:触秘私护凝胶产后宝妈能用?要怎么用?/全方位分析/
%必看%漳州美甲培训谁家技术成熟?%必看%漳州美甲培训谁家技术成熟?#推荐一下-漳州纹眉培训联系方式谁有?#推荐一下-漳州纹眉培训联系方式谁有?『必选』厦门微整形培训项目多不多?『必选』厦门微整形培训项目多不多?资讯讯息/漳州纹眉培训联系谁能培训?资讯讯息/漳州纹眉培训联系谁能培训?(分析)厦门纹眉培训能不能加盟?(分析)厦门纹眉培训能不能加盟?推荐/美乐家胶原蛋白肽代理有几个级别?推荐/美乐家胶原蛋白肽代理有几个级别?新闻:触秘私护凝胶的成分有哪些?安全有保障吗?/全方位分析/新闻:触秘私护凝胶的成分有哪些?安全有保障吗资讯讯息/漳州微整形培训联系谁能培训?资讯讯息/漳州微整形培训联系谁能培训?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