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新闻:触秘私护凝胶有哪些作用?一支能用多长时间?/全方位分析/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触秘舒润抑?菌凝胶( 2支 白色 

第二个产?品就是我们?的触秘舒?润抑菌凝胶,?它是两只白色?,它主要的功效?就是紧致?缩阴,那么它可以提高?活力,它的?效果对房事?助兴,可以对房事有很?大的帮助?,它的味?道香香的?,能够在事房?方面更快提升?我们阴道的?紧致度,使?夫妻双方感觉来的更?猛烈一些,阴缩?的效果非?常的好。

图片6.png

它的主要成分有苦参碱,?金银花,胶蜂?,薄荷精油,?玫瑰油精?,透明质酸,还一有?个苯扎铵溴?。

触秘舒润菌抑?凝胶主要成分,苦?参碱,它具有?抗病毒抗肿瘤抗过敏等多种?作用,用于?滴虫或念珠?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盆腔?炎等等

第二个主要成分?就是金银花?,它具有清热解毒消?炎退肿,对化脓性炎?症有抗菌?消炎的作?用

第三个主成要?分就是蜂胶?,那蜂胶的?话,具?有它抗菌消炎,增强免疫?,活化细胞?,修复病根,促进细胞?再生,改善微?循环,去?腐生肌,还可以改善?宫颈糜烂?,阴道创伤?面,结痂面的?愈合有很好的?一个作用!

?第四个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皮肤,使皮?肤柔嫩光滑,祛,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具有?保湿的同时更?好的透皮?吸收促进!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图片15.png

第五个主成?分要就是玫瑰精油,玫?瑰精油是常非?昂贵的,它?可以调节内分?泌,滋养子?宫,缓解痛?经,改善性冷淡和更年期的不适?,淡化斑点,促?进黑色素的分解,?改善皮肤干燥,促进?皮肤的弹?性,重点改善黑?色素,促进?黑色素的分解,可以?淡化我们私处?的色素,可以变粉?嫩!

第六个主要成?分就是薄荷精油,薄?荷精油可?以调理不阻?塞的肌肤,其清凉?的感觉能收缩微血?管,舒缓发痒,?发炎和灼伤?也可以柔软肤肌?!

第七个主要?成分还有们我?的苯扎溴铵,是一?种不可缺少?的抗菌疫剂。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图片19.png

触秘养护抑菌凝胶(3支紫色)

我们的第三款凝胶就是我们的触秘养护抑菌凝胶,它主要是起到一个养护的作用,主要是对于女性的私密处有补水滋养,保护修护的一个作用,它主要的原料有苦参碱,益母草,丹参,洋甘菊,红花,沙棘籽油,然后薄荷精油,透明质酸钠生物活性肽,还有一个苯扎溴铵。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122c58da4621ebac86d09f89e657bbe.jpg

dcf080219b17b520179d94c1772f719.jpg

“触秘”私护凝胶适用哪些人群使用?

1. 因性生活或生产、流产等原因引起的阴道宽松的女性。

2. 阴道干涩、异味、外阴瘙痒的女性。

3. 各种妇科疾病者。如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赤白带下、白带异味、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息肉等。

4.想要调理子宫助孕的女性。 

详情请添加合伙人微信375277100

微信号:375277100.jpg

11蔡蔡.jpg

触秘私护凝胶是怎么做代理的?有代理价格表吗?

触秘私护凝胶一个月有效果吗?有真实反馈吗?

触秘私护凝胶妇婴商店有卖吗?有没有试用装?

触秘私护凝胶改善月经不调吗?有没有使用方法?

触秘私护凝胶哺乳期可以用吗?几天用一次?

触秘私护凝胶吸收效果好吗?针对女性哪些问题?

触秘私护凝胶含不含防腐剂?能放心使用吗?

触秘私护凝胶团队正规吗?加入团队的人多吗?

触秘私护凝胶针对妇科问题吗?使用方法简单吗?

触秘私护凝胶好不好加盟?加盟授权吗?

触秘私护凝胶盆腔炎可以用吗?用多久能见效果?

触秘私护凝胶改善更年期吗?有明显效果吗?

触秘私护凝胶是独家配方吗?一天内能用几次?

触秘私护凝胶产品怎么样?进货价是多少钱?

触秘私护凝胶宣传力度大吗?代理的流程是什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大理睫毛培训学费贵吗?
新闻:触秘私护凝胶统一零售价吗?一盒多少钱?/全方位分析/
轻松赚钱/Carebonnie草本轻盈套新人没有经验可以做代理吗?轻松赚钱/Carebonnie草本轻盈套新人没有经新闻:触秘私护凝胶为什么代理?是放心品牌吗?/全方位分析/新闻:触秘私护凝胶为什么代理?是放心品牌吗?/说说看/VZA草本精粹多效焕颜霜现在火吗?说说看/VZA草本精粹多效焕颜霜现在火吗?新闻:触秘私护凝胶公司有资质吗?市场的潜力大吗?/全方位分析/新闻:触秘私护凝胶公司有资质吗?市场的潜力大新闻:触秘私护凝胶妇科炎症有效果吗?怎么用效果好?/全方位分析/新闻:触秘私护凝胶妇科炎症有效果吗?怎么用效财富钥匙/美乐家胶原蛋白肽到底适合哪些人群兼职?财富钥匙/美乐家胶原蛋白肽到底适合哪些人新闻:触秘私护凝胶药店可以买到吗?价格便宜不?/全方位分析/新闻:触秘私护凝胶药店可以买到吗?价格便宜不网红推荐/伶闲集汉方焕纤茶沙棘阿胶茶代理每月能赚多少钱?网红推荐/伶闲集汉方焕纤茶沙棘阿胶茶代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