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是什么?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颜就有一切。为颜值加分,是爱美人士的终生事业。“肤白貌美、肤若凝脂、面若桃花”,谁不爱?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青春永驻,拥有永远年轻的肌肤。虽然这看似是一个不可实现的美梦,但有桑妮逆龄定格原液,一切其实也没那么难。产品源于自然,高品质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

2f3c81eccac5d35fd971a7db0254006.jpg

桑妮品牌名源于SUNNY的汉译。SUNNY原意为阳光充足的、欢乐的、快乐的。SUNNY的心态与精神,是一种生命哲学,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精神崇拜,拥有这种力量就拥有了阳光和快乐的人生。而桑妮着意于“外部年轻化”、“内部年轻化”、“细胞年轻化”、“心理年轻化”等四个方面的产品及服务,旨在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呵护容颜,永固青春。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dc98fda6b6b3c3b7fc31a83b1de05a6.jpg

桑妮旗下第一款功能性产品桑妮逆龄定格原液于2019年7月面世,主打提拉紧致,可做到不动刀不动针,28天重塑青春轮廓。桑妮逆龄定格原液的问世,堪称美容整形业的第三次革命!作为一款专门针对现代爱美人士进行肌肤美容的个性护肤品,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抗氧化,防止自由基的产生、延缓衰老以及为肌肤的持续水嫩保驾护航,更高品质全方位呵护肌肤健康美丽。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e1dc559c0420beaf3e8c31d3e9bc785.jpg

多种核心成份,抗衰让肌肤回归年轻态

成份上,每一瓶桑妮逆龄定格原液都包含了促进真皮层活力的胶原蛋白,促进弹力纤维增生的五胜肽,抑制皱纹产生的六胜肽,杀菌消炎、促进血液循环的积雪草,清除人体自由基的富勒烯,美白亮肤的白松露菌,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的灵芝,舒缓敏感肌肤,增强细胞新陈代谢的假叶树,保湿、美白、充盈细胞的水解胶原,改善痘痘肌、敏感肌,调节皮肤状态的铁皮石斛等九大核心成分。这些取自自然的健康护肤核心成分在帮助爱美人士呵护肌肤年轻态的方向上起到相当大的作用。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7f340684aba3b0c121467b6ef1d3864.jpg

除此之外,桑妮逆龄定格原液还含有能够高效消灭自由基、超强抗氧化、抗衰老的富勒烯成分。1996年三位科学家因发现富勒烯而被授予了“诺贝尔化学奖”!富勒烯因其高效消灭导致人体细胞衰老的核心诱因----自由基,而被称之为“自由基杀手”!它还同时能美白、抗皱、淡化黑色素、淡斑、淡化痘印、抗紫外线等。爱美人士护肤瓶瓶罐罐众多,而这款桑妮逆龄定格原液同时具备保湿、美白、抗皱等多种护肤特质,每天喷一喷,让肌肤更抗衰老呈现年轻态。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cc74202d89dec0b5319ed50c5e388d3.jpg

两大技术,深层渗透肌肤更好吸收

应用技术上,桑妮的肽链应用技术解决了大分子不易吸收、多肽及蛋白不稳定的问题。只有3000道尔顿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才能够被肌肤瞬间直接透皮吸收至皮肤深层甚至真皮层30~50um,并成功地被更好吸收和利用。而桑妮逆龄定格原液因拥有这应用技术,能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增生,激活细胞,让皮肤从内到外呈现年轻态。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ba2ef9bb899d572b7c452c3ef3526e9.jpg

如果护肤品不能有效解决肌肤渗透问题,就只能起到改善角质层并在角质层形成一定的保护而已,甚至营养成分没有被好好吸收,还可能会造成毛孔阻塞、肌肤起痘痘、过敏等问题。桑妮逆龄定格原液中采用的微脂囊技术是目前化妆品渗透工艺中顶尖的技术,被誉为“护肤界的神器”。微脂囊是一种具有特殊结构的纳米级磷脂小球,在它的球体外分别有一个能溶解于水的亲水端和一个能溶解于油的疏水端。因此,无论是在水性物质或者是在油性物质中,微脂囊都具有很好的渗透性与溶解度。长时间使用此技术的护肤品可以使皮肤圆润饱满,从而延缓衰老。避免了传统护肤品大分子水分和养分不易吸收从而造成皮肤毛孔阻塞,痘痘、过敏等问题。2019年7月1日桑妮逆龄定格原液面世,面世后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有了日销3300瓶、月销10万瓶的可喜销量。桑妮品牌一直主打天然、健康、安全可靠的核心概念,专注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人们享受更健康的美容护肤方式。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cad650472d953f3a03e03c1c10d38fe.jpg

从研发到如今,桑妮始终保持初心不变,相信桑妮品牌,这款属于国人自己的护肤品牌,未来会推出更多更有益于爱美人士绽放光彩的健康个性护肤品,帮助爱美人士逆龄定格年轻态!

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pyf13807629147

233b5e67fc1bfe8131bbb9fb9b55bf8.jpg

4行云(浪迹天涯).jpg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是什么?真的有效果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改善痘痘肌吗?用多久有效果?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含防腐剂吗?含不含激素?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安全可靠吗?携带方便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是明星产品吗?哪位明星代言的?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市场前景怎么样?市场销量高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有权威检测吗?产品有哪些优势?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延缓衰老吗?用一瓶有效果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实体店有卖吗?一瓶多少钱?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敏感肌肤用好吗?新陈代谢好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抑制黑色素吗?有美白效果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是天然成分吗?成分安全吗?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招代理吗?代理门槛费高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效果怎么样?薏湿茶祛湿茶多少钱联系微咖o麦子o
桑妮逆龄定格源液真的有效果吗?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