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HHA蜂浆纸产品如何?%#@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微信号:Vaw0101

“秋天天气寒冷,过多的瓶瓶罐罐和复杂的护肤流程也成了一件头疼的事,每天下了班就想钻进被子里,想着还要卸妆,洁面……就觉得麻烦!”HHA蜂浆纸的出现就成了像刘女士这样的上班族的福音,繁琐护肤,一“纸”就可以轻松搞定了!

1c3bad4352199a0215e2917883bad66.jpg

HHA蜂浆纸为可溶解性洁面卸妆产品,超薄便携,使用简单,颠覆传统洁面方式,开创肌肤护理新体验。可有效卸除彩妆,深层清洁化妆品残留,令肌肤清爽舒适;所含精华成分可控油保湿,舒缓过敏,淡化色斑,紧致毛孔,保持肌肤水嫩和弹性,焕发自然活力。本品温和不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详情咨询微信号:Vaw0101

9d10d81c3e154651b028f5b0bc3ccc8.jpg

蜂浆纸洗脸四部曲,卸妆、洁面、爽肤三位一体,化妆两小时,卸妆两分钟。简单方便,轻轻松松,一步到位。

详情咨询微信号:Vaw0101

b3115be04f551cabe173d5d6d092df4.jpg

HHA蜂浆纸成分:水,椰油酰甘氨酸钠,PVP/VA丙酸乙烯酯共聚物,甘油,丁二醇,椰油酰谷氨酸钠,羟丙基淀粉磷酸酯,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肉豆蔻酸,乙二醇二硬脂酸酯,柠檬酸,玫瑰(Rosa rugosa)花油,硬脂酸,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透明质酸钠,山金车(Arnica montana)花提取物,贯叶连翘(Hypericum perforatum)提取物,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叶提取物,葡萄(Vitis vinifera)叶提取物,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叶提取物,蜂胶提取物,欧锦葵(Malvasylvestris)提取物,黄瓜(Cucumis sativus)果提取物,蜂王浆提取物。

详情咨询微信号:Vaw0101

b22d5721bb8689a336dba9ef07cde43.jpg

HHA蜂浆纸四大亮点:

1.纸为更便捷   轻松收纳与随便包内,即使是在办公室,或是在旅途中,都可随时随地让肌肤享受清清爽爽的泡泡浴。

2.纸为更温和  天然蜂胶。蜂王浆喝植物精粹,温和亲肤无刺激的婴儿级配方,让肌肤邂逅大自然赐予的舒适,美丽与清爽,即使是最娇嫩的唇部,眼部,亦可安心使用,更是敏感肌的不二之选。

3.纸为更滋润  库拉索芦荟让活性水分子抵达肌肤底层的每一个细胞,瞬间感受辱母清泉般的莹润清爽,即使是易干燥的肌肤也可保持柔软滋润的状态,24小时水嫩指数持续爆表,创造焕然一新的完美肌肤状态。

4.纸为更洁净  来自金缕梅的萃取精华,产生面膜细腻的丰富泡沫,清洁肌肤表层,更能抵达底层,将藏进毛孔里的油污,灰尘,角质,化妆品残留,统统扫光,还您洁净清透的肌肤。

详情咨询微信号:Vaw0101

2c55601b267748fbe66d220f2d2a867.png

试一试HHA蜂浆纸,我们的产品这么好,效果这么好,坚持使用下去,让你再也离不开。

详情咨询微信号:Vaw0101

1.jpg

萱萱.jpg

相关搜索:

HHA蜂浆纸效果怎么样?%#@

HHA蜂浆纸效果好不好?%#@

HHA蜂浆纸价格实惠吗?%#@

HHA蜂浆纸认可度怎么样?%#@

HHA蜂浆纸受大众欢迎吗?%#@

HHA蜂浆纸效果显著吗?%#@

HHA蜂浆纸是否安全可靠?%#@

HHA蜂浆纸有没有副作用?%#@

HHA蜂浆纸产品如何?%#@

HHA蜂浆纸产品优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HHA蜂浆纸有没有副作用?%#@
HHA蜂浆纸产品优势?%#@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