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带你实现你的创业梦!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艾你美创始人郭伟力微信:zixu170707

这个时代,挣钱,不再是靠体力,更不是靠一天熬八个小时打工,而是靠思维方式的改变!这是一个知识致富的时代。

时事造就英雄,事业成就人才!

我是郭伟力,来自河北任丘,是一名90后宝妈。我的人生格言是“越努力,越幸运。”幸运不是依靠家里的财富或者背景,而是来源对自己的清晰认知,现实中很多人是不具备这个能力的,所以其实很多人已经拥有这10%的幸运,但是却遗憾的不具备发现幸运的眼睛。

图片1

我出生于农村,16岁就辍学打工,这在大多数人眼中看来是不太幸运的人生,但是,努力总会伴随着幸运到来,我一直坚信,有多少汗水就有多少收获!我渴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发家致富,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在未来过着和我一样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日子,我对生活的期望不仅仅满足于简单的温饱,我想要赚钱,想要让家人过上好生活。而能带给我这一切的是微商。加入微商团队是一个很偶然的契机,互联网时代机遇总是很多。2014年我第一次尝试做微商,几乎顶着全家人的压力,他们都说微商是骗子,但我仍然义无反顾地加入进去。现实给了我沉重的一击,第一次创业,我血本无归。我消磨了许久,最终退出了微商,开始了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日子。一个人的创业之路是艰辛的,但我咬牙坚持了下来。2015年我销售某品牌护肤品销量从一个月零售几万,到月销量过百万,年销量过千万,我赚的盆满钵满。4年很快就过去了。

2018年,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由于个人身体炎症,我开始接触女性私护用品,起初是为了给自己治病,但通过了解,我发现现代女性妇科疾病患病人数非常多,几乎每分钟就有一位女性死于常见妇科疾病,这引起了我的极大震撼,同时,我发现了市场商机。终于,万事俱备,我创立了艾妳美品牌,专做女性私护。品牌创立的初衷是维护女性健康,为女性安全保驾护航。艾妳美品牌的宗旨便是“让天下女性独立励志,不断影响更多人的价值。”而我,终于在收获健康的同时,帮助更多女性同胞们获得健康和财富。

详情请咨询艾你美创始人郭伟力微信:zixu170707

图片2

在未来,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带领艾妳美健康品牌,让千万女性受益,传播爱,绽放美,打造中国本土的健康品牌,不仅助力千千万万和我一样的追梦人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更让女性的健康得到保障。更重要的是,如今国内女性私护市场一片良好,中国女性越来越注重个人健康,我们既然发现了商机,就要尽快把握住上级,顺势成为第一批占领市场的团队,发家致富!财富梦的实现并不难, 我们要坚信,心有多高,路就有多长。在带领艾妳美品牌彻底打开国内市场的同时,我们计划全面开启短视频IP打造+全网引流计划+ 商学院培训体系,造福更多的创业者和代理合作伙伴。在新一轮的市场热潮到来之前,我衷心的希望能有更多和我一样,怀着创业梦,致富梦,成就梦的志同道合的人,和我们团队一起共同创业,展现自我,让世界看见中国健康美!

详情请咨询艾你美创始人郭伟力微信:zixu170707

图片3

阳光

相关搜索: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普通创业者的典范!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互联网创业大神人物!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新零售创业经历!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自媒体销售讲师!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微营销实战导师!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自媒体短视频实战导师!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女性创业楷模!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不甘平凡的逆袭路!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新零售领军人物!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互联网创业先锋人物!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创业路上的一匹黑马!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携手5G新趋势火爆来袭!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互联网创业佼佼者!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首批新零售创业者!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一路创业的背后故事!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带你实现你的创业梦!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引领你实现你的新零售创业梦!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从新零售小白到大咖人物的转变!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是怎么成功的!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创业大咖专属访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艾妳美品牌创始人郭伟力:一路创业的背后故事!
喝嗖一圈有什么忌口的?代理有优惠吗?嗖一圈副作用联系导师安娜ㄜ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