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运鸿股权相关手续齐全吗,投资价值,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运鸿集团成立于2013年。七年来,运鸿集团以敢为人先的锐意进取精神,顺势而为,成长为令人瞩目的肽产业“独角兽” 目前,运鸿集团已经形成了大健康(生物医药)、新能源(光伏发电、硅矿开发)、生态农业(生态食品基地)、物流(武汉东丰物流)、电子商务京迈电商(有味生活电商平台)、食品(肽家园系列产品)等六大产业。
运鸿股权咨询加V:18163338777  18908629277
 
中国运鸿控股集团研发“苦瓜胜肽”是糖尿病的克星!纯生物制剂,没有任何毒副作用!临床10000例,治愈率92%,对脂肪肝和酒精肝有一定的疗效!对肥胖100%疗效,人寿保险公司给予承保!获得7个国家专利美国 、英国 、日本 、德国 、法国 、瑞士、意大利 获得2个区域专利台湾地区和欧盟欧盟有28个成员国),这次“苦瓜胜肽”获得国家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
运鸿股权咨询加V:18163338777  18908629277
 
运鸿苦瓜胜肽,在包装盒上印有:联合国认证、欧盟认证、美国FDA认证、三大认证联合品质保障,被誉为天然胰岛素,运鸿苦瓜胜肽是糖尿病的克星,糖友们的福音!
大家都听听运鸿集团董事长李玉保说的,第一板块和第二板块,第三个板块三个加起来市值突破万亿,大家想想股价会多高。
运鸿股权咨询加V:18163338777  18908629277
 
运鸿第一板块市值7900亿,第二板块市值6000亿,第三板块马上启动!
三个板块市值超万亿!预计市值是祥天的10倍,参与进来都是幸运的,有眼光有福报的人。
第一板块:
运鸿大健康产业即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即将交易(已经封盘,股票代码ZGYHU发行价10美元)
运鸿股权咨询加V:18163338777  18908629277

第二板块:新能源
运鸿彰武国硅矿业有限公司在走上市工作(在招募中即将结束)最晚明年5月前上市交易
第三板块:
京迈电商公司明年9月前上市交易即将启动招募
新能源股价是最高,硅矿业是新能源股!稀缺资源,股价更高!
运鸿股权咨询加V:18163338777  18908629277

 
 


 
 
运鸿股权是正规公司吗,收益率是多少,
运鸿股权公司在哪里,买的人多吗,
运鸿股权有各种证书吗,有没有手续费,
运鸿股权是国家支持的项目吗,是众筹项目吗,
运鸿股权有股权证书吗,公司实力强吗,
运鸿股权公司法人是谁,能转让吗,
运鸿股权有股权证书吗,稳赚不赔吗,
运鸿股权是集资吗,入股利润大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首席营销官徐誉宁◥加盟蔻王妃品牌赚钱吗?回本快吗?
旅行世界怎么养狗最挣?是稳定的吗?不会是骗人的把?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