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神奇的」PURTIER胎盘素有没有依赖性?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在现代饮食中,我们很少能得到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许多必要的营养物质多年来都不见了,这使得我们的身体效率低下,身体状况不佳。我们已经用一种经过科学验证的突破性配方包装了Purtier胎盘素,最终给你的身体系统提供了你需要的关键的营养,以达到最大的健康。

科学发现:鹿的细胞特征和人极其相似!而且鹿一生充满活力,无明显的体态衰老现象,被誉为“仙兽” ,这一切皆归功于鹿胎盘中的生命原动力活性囊胎素(DGPP)。同时鹿胎盘中还含有鹿胎蛋白、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能提高人体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活性,加速新陈代谢,清除体内沉淀的毒素,使人体保持年轻体态,有明显的美容养颜和延缓衰老的功效。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06150655

鹿胎盘素口服活性干细胞从鹿胎盘和脐带血中萃取活细胞成分,鹿胎盘是通过自然分娩过程而获得的产物,完全没有涉及鹿只的死亡 !

Purtier胎盘素来自无污染的新西兰。充满天然植物,提供所有补充营养,你需要最大限度的健康。在细胞水平上预防、恢复、修复和保护你的身体。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061351092

革命性的配方包括鹿胎素活提取液、苹果多酚提取物、增强海洋胶原蛋白肽、褐藻糖胶等世界著名的补充和更多的特殊混合。这些在组织和系统的深处起作用,给你更多的能量,更好的前景,和一个新的生活开始。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061351101

香港小弟弟8岁, 从斜坡跌下来, 头部撞到水泥地上. 心脏停止跳动4分钟, 医生马上替他动紧急手术. 手术过后,小弟弟昏迷不醒长达一个月. 通过小弟弟干爸爸从新加坡寄一盒Purtier给他服用. 第二天,小弟弟醒过来! 小弟弟家境不富裕,他父母无法买Purtier给他服用, 辛好新加坡殴阳先生知道此事, 他送小弟弟七盒Purtier给他服用.现在小弟弟身体逐渐康复.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061341456

RIWAY国际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近10年,公司凭Purtier鹿胎盘素干细胞胶囊这单一产品,2017年到2018年业绩超100亿新币(500亿人民币)。2016年10月28日拿到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和新加坡区域品牌奖,与百年老字号杨协成拿到同一个奖项。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101525016

微信图片_2019121015250116

 

 

Purtier胎盘素主要针对于:

一、大补肾元,填精养血,扶益虚损.适用于诸虚百损之症.

二、面容苍白憔悴,双目无神,手脚冰凉,易感冒.

三、皮肤干涩,无光泽,松弛无弹性,皱纹增多.色素沉着,黄褐斑增多.

五、失眠,多梦,健忘,腰酸乏力,体虚多汗.

六、性功能下降.雄激素过高,不易受孕

七、小便无力,尿频尿痛,夜尿多,尿不尽.

八、内分泌失调,痛经,月经不适等现象.

九、更年期综合症,乳腺增生,乳腺炎.

十、肾功能下降,特别是身体虚弱,气血两亏,面色灰暗苍白.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06155607

所以,Purtier秉持的标准是,用一款产品就能满足人们对保健产品的所有需求。不用每次大把大把的吃各种保健品,一款产品足矣涵盖所有需求。

详情咨询微信:z15332275319

 

 

微信图片_20191206134145

相关搜索

体质虚弱的人吃PURTIER胎盘素可以吗?

吃PURTIER胎盘素会延缓衰老吗?

PURTIER胎盘素公司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PURTIER胎盘素的公司创办人是谁?

PURTIER胎盘素都哪个国家有售?

PURTIER胎盘素是排毒的产品吗?

PURTIER胎盘素是药品吗?

PURTIER胎盘素是功能型的保健品吗?

PURTIER胎盘素中都含哪些营养物质?

PURTIER胎盘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好吗?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有播微信直播竞争力大不大?公司规模大吗?全国全网招募主播
返回列表
【首选】那类人可以吃PURTIER胎盘素?【首选】那类人可以吃PURTIER胎盘素?「快讯」高胆固醇可以吃PURTIER胎盘素吗?「快讯」高胆固醇可以吃PURTIER胎盘素吗?「不看后悔」PURTIER胎盘素改善关节炎吗?「不看后悔」PURTIER胎盘素改善关节炎吗?「详细解读」痛风能吃PURTIER胎盘素吗?「详细解读」痛风能吃PURTIER胎盘素吗?「推荐」PURTIER胎盘素是哪里产的?「推荐」PURTIER胎盘素是哪里产的?「谁知道」有没有PURTIER胎盘素的真实反馈?「谁知道」有没有PURTIER胎盘素的真实反馈?「轻松赚钱」PURTIER胎盘素都调理什么病?「轻松赚钱」PURTIER胎盘素都调理什么病?「谁知道」PURTIER胎盘素这个产品的口碑好不好?「谁知道」PURTIER胎盘素这个产品的口碑好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