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Phillips Pay投资赚钱吗?真的赚钱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Block Chain协会-Phillips retail, Block Chain活性化 MOU

24日,济州block-chain智能城市组成协会(会长金明万)表示,已经与(株)飞利浦零售签订了旨在激活Block-chain基础事业生态系统的业务协议。

根据MOU,两家机构推进了"建设济州Crypto valley" ▲智能城市内引进"飞利浦支付硬币(PPC)" ▲济州伊莫比尔蒂(E-mobility)推广,利用激活 ▲决定使用范围,激活扩大飞利浦支付硬币服务,促进发展。

飞利浦支付硬币将开发成可以用手机结算,汇款,取款等形态。 可以和kakao支付,三星支付,LG支付,支付宝,Weepppay等一样。

济州block chein协会会长金明万(音)表示"将努力在多个领域激活block chein技术"。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是什么?一天可以赚多少钱?
返回列表
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是什么?一天可以赚多少钱?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是什么?一天可以赚多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真的有好评吗?没有基础可以做吗?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真的有好评吗?没有基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适合小白做吗?都适合什么人做?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适合小白做吗?都适合Phillips Pay 韩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吗?天天都有人加入吗?Phillips Pay 韩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吗?天天Phillips菲利普斯区块链最低投资金额是多少?加入有培训吗?Phillips菲利普斯区块链最低投资金额是多少Phillips Pay菲利普斯都是与什么样的商家合作?是长期合作吗?Phillips Pay菲利普斯都是与什么样的商家合Phillips Pay区块链可以随时提现吗?收益来源哪里?Phillips Pay区块链可以随时提现吗?收益来源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可信吗?挣钱模式讲解有吗?Phillips Pay区块链项目可信吗?挣钱模式讲解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