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三高人群能喝纤之力舒畅水?有年龄限制吗?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hi,大家好,我们是膳食纤维。虽然世界卫生组织在1991年就把我们列为“第七大营养元素”,可宝宝一直有小情绪!不开心!

因为直到2019年,我国还有95%的国民不重视我们,摄入严重不足。自认为关注健康的你,会是“幸存”的5%吗?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作用

你真的知道什么是膳食纤维吗?

你是不是觉得只有那些粗糙或难以下咽的根茎才属于纤维一类。

不,我们可不一定是纤维或纤维状的!准确的说,我们是一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多糖,无法被小肠吸收,但在大肠中会全部发酵分解。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补充舒畅水

最常见的,当然是纤维素和半纤维素,还记得小时候妈妈让你吃的绿叶蔬菜吗?我们就是经常躲在那个里面哟!果胶也是我们的一份子,下次吃那些清甜的苹果、香蕉和柑橘,是不是有了更好的理由?其实在日常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吃下去啦!就是那些被当成主食的小麦,作为佐料的洋葱、韭葱、洋姜和大蒜。

所以本宝宝才特别生气,明明我们就是无处不在,为什么你们就是补充不够我们呢?

我们也在搞“小团体”,根据能否溶于温水或热水,我们还可分为可溶性和不溶性两类,各有各的本事。不溶性膳食纤维看起来比较粗,而可溶性膳食纤维则比较柔软。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量

我具有黏性,可以阻碍淀粉、蛋白质等物质的消化和吸收,从而控制餐后血糖值的升高,改变胆固醇的代谢途径,将多余的胆固醇排出体外,保持血管柔软有弹性,使得血液循环畅通。当然,水溶性膳食纤维在结肠里的发酵作用,还可以使结肠微生物有益菌群增殖,调节pH值,维持肠道微生态环境良好,也有通便功能。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产品-1

当你拥有了我,我能帮你做很多

促进肠蠕动,预防便秘;

容易有饱腹感,让你吃得更少;

控制血糖,美国糖尿病协会建议糖尿病患者将每日摄入量提高至45克;

吸附螯合胆固醇、胆汁酸,促进肠道内有毒物质和化学药品排出;

平衡消化道pH值,有利于消化吸收;

促进肠道系统内有益菌群增长,抑制有害群菌,减少致癌物质产生;

其中,可溶性膳食纤维能明显降低胆固醇、降血糖,预防慢性疾病。而不溶性膳食纤维在通便和防癌抗肿瘤方面效果优越。所以千万不要对我们挑挑拣拣哦。

缺少我们,你们可能不会过得太好哟

想把我们补充到位?其实很难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菊粉专利

由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建议中国成年居民每日摄入25克-35克膳食纤维,来达到预防慢性疾病,改善人体生理功能的作用。然而,我国有95%以上的国民平均每人每日摄入量仅为13g,远远没有达到建议摄入量。

什么?现代饮食精细,很少吃粗粮?

其实这还不是你们补充膳食纤维不到位的主要原因

老实说,25-35克的膳食纤维,看上去不多,但要每天都达标可真不容易!

想想自己每天最基本的吃够一斤蔬菜和瓜果,都太难做到啦!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补充舒畅水

当你不能从食物摄入足够的膳食纤维时,还可以进行额外的补充!

那究竟如何额外补充呢

答案在这里!!!

我要隆重推荐我们家族中最好的膳食纤维

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

菊粉获此殊荣绝不是自封,来看看世界权威组织是怎么评价它的

2016年12月,国际益生菌与益生元协会发布,除了菊粉,没有被广泛认可的“益生元”;

菊粉作为最好的天然益生元、水溶性膳食纤维双补食品,已被世界40多个国家批准为食品的营养增补剂;

2015年欧盟发布法规(EU)2015/2314,批准菊粉作为维持人类倡导正常功能的健康声明,提出益生元全偶发展计划,以改善消化系统健康、强化天然防御能力、直至降低多种失调疾病风险;

2000年美国FDA认定菊粉为公认安全食品,美国抗癌协会推荐每天摄入30克以上膳食纤维,可有效预防癌症的发生;

2015年美国政府的减肥计划推荐服用菊粉为安全的健康减肥方式;

日本厚生省在批准的569种特定保健食品中,有超过42%的产品中添加了益生元物质,被认定为“特效保健食物”;

2009年03月25日,中国卫生部发布关于批准菊粉、多聚果糖为新资源食品的公告;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膳食纤维特点

所以,想要补充足量的膳食纤维

每天补充一袋纤之力舒畅水。

舒畅水主要成分是菊芋提取物,配方是植物萃取的安全食品,绝对的无副作用!

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哦,谁喝谁知道!

详情请咨询纤之力品牌官方vx:XZLbrand

5a26425bee3e18ca2a90e264f3e1abc

秀秀

相关搜索

排便不畅怎么办?喝纤之力舒畅水能改善吗?

便秘怎么办?有没有好的产品能改善?

便秘吃什么能改善?有方便快捷的方式吗?

什么产品对便秘有帮助?喝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用?

膳食纤维是什么?纤之力舒畅水含有膳食纤维吗?

膳食纤维对便秘有帮助吗?作用原理是什么?

膳食纤维产品有哪些?纤之力舒畅水是不是最好的膳食纤维产品?

膳食纤维不足对人体有什么害处?每天需要多少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从来哪里吸取日常生活中需要怎么吃?

缺少膳食纤维怎么办?哪些产品含有的膳食纤维多?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so咔燃脂豆价格是多少?震撼来袭!
返回列表
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副作用?哺乳期能喝吗?纤之力舒畅水有没有副作用?哺乳期能喝吗?纤之力舒畅水有清肠的效果吗?效果好不好?纤之力舒畅水有清肠的效果吗?效果好不好?纤之力舒畅水能美容吗?能排出身体毒素吗?纤之力舒畅水能美容吗?能排出身体毒素吗?so咔燃脂豆价格是多少?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价格是多少?震撼来袭!纤之力舒畅水能帮助排宿便吗?每天都要喝吗?纤之力舒畅水能帮助排宿便吗?每天都要喝吗?so咔燃脂豆会不会反弹?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会不会反弹?震撼来袭!纤之力舒畅水一天需要喝多少?舒畅水能瘦身吗?纤之力舒畅水一天需要喝多少?舒畅水能瘦身吗so咔燃脂豆可以调理什么?震撼来袭!so咔燃脂豆可以调理什么?震撼来袭!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