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梵蒂乳胶枕适用人群?到底好不好?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追求健康生活的现代人在睡眠上也一点都不敢马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我们的身体都或多或少的“小隐疾”,而人的一生有3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如果一套好的寝具让你能好好享受这曼妙的夜晚时光,那就再适合不过了。

IMG_9155

1.失眠少眠易惊醒人群

一日不睡,十日不醒,睡眠障碍容易引发各种疾病。乳胶寝具具有防静电、透气强、祛湿气,能吸收因翻身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动,极小的翻身噪音特别适合睡觉轻、睡眠质量差的人群。

2.骨质增生的中老年

骨质增生是心血管疾病高发的元凶,严重者会危及生命。乳胶寝具弹性好、不易变形、支撑力强,能全方位舒展人体中枢-肩颈部位,使呼吸道畅通,增加血液携氧量,方知心血管疾病。

3.长时间使用电脑者、长时间驾驶者

每天面对电脑6小时以上人群容易出现眩晕,视力模糊,胸闷气短等症状。乳胶枕的波浪型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分散压力,且其表面按摩颗粒,能加速头颈血液循环,缓解由肩周炎、颈椎病引起的疼痛,利用睡眠时间缓解长时间使用电脑带来的疲累。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2de92e91d0bef42e26f566b80a87097

梵蒂乳胶枕泰国原装进口,乳胶枕的原料来自泰国南部品质最高的陶公府地区纯天然橡胶树汁液,从根本上做到无毒无害。而且使用后的乳胶枕在自然界的降解也非常快,可以说它是既对人类安全,又不污染环境。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2313bbd77287da78e49dd721b401e2a

梵蒂乳胶寝具优点:

1.防螨、抗菌、防尘、防霉、无静电、抗过敏

2.天然乳胶由新鲜橡树乳汁提炼而成,胶性温和亲肤,且可自然分解,完全无公害,符合环保要求。

3.自然透气天然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4.弹性舒适天然乳胶的超高弹性与服贴性让乳胶床垫可承载不同体重之人体,以最佳的支撑力去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的腰酸与不易入睡解除因睡眠所造成腰酸与不宜入睡。

5.良好支撑特性纯天然乳胶由数百万个气泡体组成,均匀的给身体各部位最贴切的支撑,让人体脊椎受压平均,可以避免因不正常的睡姿引起的各种酸痛。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IMG_9188

6.最佳散热性新一代的乳胶发泡技术以高密集、网状立体排列方式,让乳胶细胞结构得到更好的散热性与支撑力。

7.耐用年限长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天热乳胶耐用长达12一15年以上,且功能不变质,因为它的细密发泡天然乳胶可经久保持弹性、不变形,所以耐用年限特长。

8.天然防瞒抗菌功能,橡树乳汁透过蒸煮之后,会释放出一种橡胶蛋白质,可以有效抑制病菌及防止过敏原潜伏,所以天然乳胶是最天然的防蜗抗菌健康床垫,尤其对有哮喘症状的人,更是必备的天然好床。

9.矫形功能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5一6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自动调节不良睡姿,健康令脊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Fwandee__Latex

梵蒂公众微信号二维码a4b972de9dbb5a9a248569de22f1c8b

相关搜索:

梵蒂乳胶枕颈椎不舒服可以用吗?适合老人枕吗?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适用人群?到底好不好?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价格是多少?的好处和坏处?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多少钱一个?的质量怎么样?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软不软?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能缓解失眠吗?对颈椎好不好?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有必要买吗?高点还是低点好?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对身体好吗?是正品吗?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会掉渣吗?气味大吗?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梵蒂乳胶枕做代理有没有竞争?贵不贵?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
梵蒂乳胶枕颈椎不舒服可以用吗?适合老人枕吗?Fwandee梵蒂全网热销
返回列表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