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在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习近平给出了最新的判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乌镇再次吸引了世界的关注。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乌镇。习近平造成的贺信。贺信中,虽然时间不长,但大量的信息。世界上什么是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重要的是如何在数字经济?如何建立命运的国家网络社区?习近平贺信都给出了新的答案。

VCG111175340833.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一个趋势:当今世界正处在一个更广泛和更深入的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

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广泛和深入的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在他看来,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继续使现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突破,更加紧密地链接到所有国家的利益。

法官:增加新的动力,世界经济的发展,迫切需要加快数字经济的发展

在对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的分析,习近平的角度来理解的话之一: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习近平高度重视。在信中,互联网大会的最后一次会议,习近平曾指出,“中国将进入数字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共同促进世界乘坐特快列车互联网和数字经济。“。

在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强调:“要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动数字产业。“

为什么数字经济如此重要?习近平给出了最新的判断。他指出,增加新的动力,为世界经济,我们迫切需要加快数字经济的发展,促进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前进。

129987220_15414947712901n.jpg?x-oss-process=style/w10

11月6日,在世博园区游客体验虚拟现实技术。

一项倡议:一起共赢,走出一条相互信任和同居的路径

互联网作为一个大国,中国不仅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打造命运网络空间的社区。

具体怎么做?习近平在信中分析了“三个不同”,“三一致”之间存在的世界各国:世界上,尽管国情不同,互联网的发展,不同的真正的挑战的不同阶段,但同样的愿望,以促进发展数字经济的,相同的处理加强利益的网络安全挑战要求相同的网络空间治理。

在此基础上,习近平提出各国深化务实合作举措:手摇,共赢为目标,走出一条相互信任和共同生活的路径,让命运更有生命力的社区网络空间。

作为一个希望:使互联网发展的成果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在本届互联网大会“通过创建数字世界的相互信任规则 - 共同打造命运的网络空间社区”主题。在结束贺信习近平提出一个希望:希望我们的头脑,增进共识,共同推动全球数字化发展,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数字世界,使互联网发展的成果更好地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编辑:李光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数字 联网
好可爱
如何命名宝宝的名字技巧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