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中国的葡萄酒小酒馆第一手2018全国糖酒会的春天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开盘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王莹),以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品质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更有效地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国葡萄酒的形象,3月22日上午,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中国葡萄酒学院和常春藤联盟共同主办的葡萄酒市场研究公司,举办了“中国葡萄酒主题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

  位于西部城市成都国际展览中心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人头攒动的13,中国葡萄酒产业聚集在这一大杯咖啡。中国馆中国葡萄酒葡萄酒为主题的联盟协会李华主席,顾平,朗姆酒全国办公室主任,银川发展与奇数便宜的葡萄酒总监,哈佛布鲁塞尔大奖赛,北京葡萄酒贸易公司总经理总统中心先生。朱等国内外葡萄酒专家,他来到了现场,为中国葡萄酒小酒馆“平台”。新疆,宁夏,内蒙古,甘肃,四川,桓仁,昌黎,怀来,江西赣州等14个产酒区主管领导,60家多家葡萄酒公司和酒厂谁庄主,以及相关的媒体,见证了精彩隆重的剪彩仪式。

  “今天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到了中国,促进国内葡萄酒市场,国际市场的推动起到了积极作用。“李华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国葡萄酒要树立自信心,自信心和产品原产地的信心一种文化,我们必须采取最独特的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与世界分享,让消费者看到,品尝更多的,中国葡萄酒的质量更好。

  据介绍,中国葡萄酒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13个代表性区域,近千独特的葡萄酒业,葡萄酒的质量也不断提高。但随着进军进口葡萄酒,国产葡萄酒面临着巨大的竞争,从80%的市场份额在2000年下降到50%,并继续下降,国产葡萄酒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的中国葡萄酒的特性糖酒会首次证明,酒是中国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美观的集群,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中国主题馆设立了红酒,葡萄酒到中国来树立形象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让消费者开拓销售渠道,决定了世界葡萄酒地图的状态有很大的意义。中国葡萄酒展区将设立首次集中举办各种展会期间配套的观众在不同时间对不同的人的活动。在中国葡萄酒馆还建立了网络工作室,在线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交互式通信服务,增加乐趣。

  朗姆酒网站

  此次展会上,3月22日作为糖酒会专业观众接待日,专门生产和流通企业的主要接待,各产区将举行促销活动,发布的销售政策,在3月23-24日,为酒店餐饮终端的购买日期,购买白酒的销售人员主要接收终端3月24日将开放给广大观众,举办各种品酒会,互动游戏等活动。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医蓓思代理有保障吗?博文带你走进财富!
噢大声印度让中国支持巴勒斯坦抵抗铁东风科技:印度派出10过去走了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