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以中国印度总理突访北京送礼物不说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在据印度媒体报道,本月初,印度总理莫迪访问中国和蒙古,会提出了两种椴树。据悉,这些树种植在菩提伽耶的佛教圣地,它位于林业科学家养殖过程中的德拉敦研究所监测由。据悉,这些树已经由专人和有经验的园丁德里护送。

  尽管莫迪的访问行程还包括韩国,但莫迪将不再呈现菩提树苗韩国,因为早在2014年3月,印度已经提出向韩国菩提树树苗。除了韩国,泰国,尼泊尔,斯里兰卡,越南,不丹还收到印度菩提树苗的礼物作为礼物。在尼泊尔,南亚区域合作联盟(SAARC)峰会上莫迪曾亲自种下了树苗菩提。

  据报道,中国和蒙古莫迪会想礼物的菩提树,通过从种子印度圣树的种植,所以他们有一个树悉达多(释迦牟尼,佛教的创始人原名)时冥想提供嫡系的树荫原来菩提树。在佛教中,人们普遍认为悉达多曾在大约2500年前,这棵树下得到的启示,佛出世。

  印度圣。椴树

  菩提伽耶寺庙管理委员会主任桑杰·阿格拉瓦尔(桑杰阿格拉瓦尔)说,被带到新德里之前,这些树已经接受内部事务部比哈尔邦必要的修剪,并接受了特殊的宗教仪式。

  印度总理莫迪将在本月访问中国

  当问及由克隆技术形成这些树的种植是否林业科学研究院的科学家瓦希德(NSK恶劣)表示使用育苗的种子处理的传统方法之前,之后再协助其发芽。哈希米也表示,他们的工作就是提供医疗保健的圣树,树苗种植工作是由当地进行。

  至于为何采用传统的技术,而不是克隆技术培育种苗,哈希米解释说,克隆意味着大规模生产,这可能会伤害谁希望保留善男信女神圣的菩提树那些感受。他还表示,只有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或特殊需要的情况下将培育神圣的树苗,如树木需要提交给外国元首的国礼。哈希米明确表示,印度不打算克隆圣树计划。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印度 树苗
后在上升在每一种流行的汽车寻求消费者转向数万
太原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社会和平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