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什么军队来保卫中国南海?F-11 HQ-9防空系统YJ-12穿透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我们都知道,最重要的是中国南海的领海,前不久国家依靠肥沃的土壤改良放大宝,在所有中国人拥有的所有土地财富,等周边国家都喊不公平,尤其是在美国更多的发布会上说:不要小瞧中国。今天,我将带领大家一起去看看我们的国家正在做这片沃土。

  在我国这片沃土上建一个机场,机场可起降飞机起飞和减少。首先降落在机场的飞豹战机,它具有强大的攻势,不仅作为一个战士,也可作为轰炸机。而这架飞机还具有强大的电子战,这将使海军实力具有较强的电子战。

  还有更先进的F-11战斗机的国家,其中有对附近的国家绝对没有问题的战机隐身功能。此外,它拥有长达2000公里的作战半径,绝对可以控制整个中国南海。

  现在我们有了机场,那么我们必须要保护机场的力量。我们正在把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南海的先进防空导弹9红旗,这完全是中国最先进的第三代保护系统,其整体实力不像S400差。它也有一个雷达测试功能,并且还可以同时跟踪多个目标,甚至隐形飞机无法逃脱它的掌心。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国家 中国 机场
你有孕妇的森永乳业理解
中国将与印度尽快工作,以达成一个公平合理的解决边界问题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