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之后滨江龙头10点,今晚,不用担心短期黄泥水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之后滨江龙头10点,今晚,不用担心短期黄泥水

  2009年7月20日5点12分22秒杭州网

  滨江人终于有了自己的自来水厂,今晚(20)10:00正式到该地区的供水。

  一直以来,高新区(滨江),萧山依靠两个水工程,在过去的两年中,滨江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很快,当地的水“水涨船高”,然后依靠外界供水日趋紧张。

  滨江水厂设计的水15万立方米,实际供水80000立方米,充分满足当前水区。两个仍在准备中,供水能力将在未来扩大。

  滨江水厂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居民获得安全饮用水,自来水厂投资5800万元购置先进的设备和仪器,整个过程包括水 - 消毒 - 沉淀 - 过滤 - 消毒 - 分几个阶段的水,应该是前后两次后消毒,和连续输送,连续检测方法

  ,随时水质检测,以确保符合国家标准。

  为了避免钱塘江饮用水源水质的咸潮的影响,特别打造以避免咸塘,长300米24米宽。当咸潮了钱塘江,水是不是从三江口,有利于避免咸蓄水塘,消毒,过滤,然后送到居民家中。

  今晚是电网,滨江区的居民打开水龙头,水可能是黄先生的第一天,这是正常的,多流一会儿就好了。因为由改变流动状态的自来水管网处的变化,局部抗管与水会流,使水与黄。

  至15日7月1日,未来滨江水厂已刷新的自来水市政管道,这几天就会有另一个组织冲洗,尽最大努力缩短黄泥水的时间。

  大多数新小区恢复正常一两天,因为老小区管网的老很精尖,黄泥水现象的影响会比较大,估计要进行3?7天。

  滨江居民家或企业,最好是事先存储做好准备。今晚22:00至20:00明天晚上,铁路以北,火炬大道和时代的道路使用者以东地区,将停止使用市政供水管网,有地下油罐或单位,社区游泳池,请今晚安排9:00关闭进水阀,确保水不会进入黄泥水箱或游泳池。

  家单元或太阳能安装,电或燃气热水器,还约9:00晚上关闭进气(下)的水阀门,是一个很好的质量,以使旋转。

  如果家庭网络和期间没有足够的水,小区居民可以通过水或敞开的窗户,汽车集中供水与酒店联系。

  滨江水厂24小时热线电话86686000,如果线路忙也创出56033686。

  来源:都市快报作者:记者许芳通讯员芭芭拉孔编辑:罗毅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供水 今晚 居民
[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改革内存] 40年来,这些人谁做
你有孕妇的森永乳业理解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