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什么是唐氏筛查?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我们的意思是筛查的检查方法具有特殊的意义,它没有相应的疾病人群对任何特定的技巧(如孕妇,所有的人),通过检查疾病的可能性,在一个大的高风险,患者筛选,随后的诊断测试。要说明的是,筛查的目的不是一种疾病的诊断,但筛选出人类疾病的风险更大的可能性。

  持续了唐氏综合症,18三体综合征和先天性神经管缺陷的检查和诊断是这样一个系统方法,首先对所有孕妇的,由具有多于三个的疾病筛查出高风险孕妇筛选胎儿的方法,下一步的诊断测试,如果胎儿是患者的这些先天性疾病的最终诊断,孕妇可以做出是否继续妊娠自己的决定。

  上面提到的这些疾病是作为用于筛选的相同,即,通过您的年龄,体重,血AFP和β-HCG的水平,与你的一些其他情况下(例如吸烟或酒精等组合。),计算有一个孩子的你的风险是价值三个或更多的先天性遗传疾病。风险的基础上,值或级别,你会得到一个积极的(高风险)负(低风险)结果。

  有关于它的问题?请在15分钟内离开你的问题,你的答案!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标签:疾病 风险
他想签下伊朗与美国的核协议的一个新标志
公安部颁布的“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规定工作的权威”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