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中国海军核动力航母的发展是必由之路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经过多年的使用,美国海军还发现,核动力航母为节省存储空间船舶燃料,这些空间可以完全以利用存储航空燃料,弹药和其他物资,从而大大增强了单架飞机的持续时间载体作战能力。此外,由于使用这种核动力飞机的,没有烟囱,可避免废气和船体部件的腐蚀,同时也降低了红外辐射,有利于提高船舶的隐身性能。

  总之,与常规动力航母,核动力航母相比,它具有很多优点,特别是对于离海不远部署。到目前为止,有三个现役航母部队,即燃气涡轮机,汽轮机,核电。绝大多数的中小型运营商已经采用了这种传统的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动力,主要是考虑到整个地球的部署,因为面积不美,如英国电力“伊丽莎白”级航母是MT30燃气轮机,而“克鲁兹Niezuo赋”级汽轮机动力航母的地方,这些国家的地区利益高于全球利益更大。

  相比之下,中国的海外利益分布在世界各地。并保护这些利益,它必须有一个足够强大的续航能力的航母,所以这种类型的常规动力航母“辽宁”舰是难以满足的需求。此外,我们的国家很远小海提供大量所需的常规电源的保护,支持补给舰。凭借其大量的补给舰,它是更好地建设核动力航母,虽然这船的单船成本高,但在形成整体的成本水平,甚至有可能比传统的航母低组。因此,中国海军核动力航母的发展是必由之路。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伟大旗帜的主题鲜明
中国不再预警时间,海军出动火的大规模爆发!中国船只在中国南海火_西路王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