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QRcode 邮件联系 新浪微博
首页 > 清境健康 » 正文

丈夫为儿子母亲残忍的报复生殖器切断

   条点评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丈夫为儿子母亲残忍的报复生殖器切断

  2006年11月29日13点44分52秒杭州网

  日本大阪一狠心母亲才被切断了他4个月大的儿子是27生殖器的一部分,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徒刑。一审判决认为,被告残害儿子是为了报复孩子的父亲。

  大阪法院判决被告27岁静枝田村(音译)切断腹部的组织和器官的一部分,他的儿子下,还用剃刀刮伤他的睾丸,造成他严重受伤。共同社称,被告与警方的调查接受采访时承认

  自己的罪行,但后来当庭不认罪。

  法院认为,证据显示,被告是谁可能损害儿童的唯一的人。

  审判长细井正弘(音译),他说:“这是对无辜婴儿残酷的罪行,令人发指。孩子长大后知道真相,你可能要经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辛酸。“

  辩护律师称,被告在审判受到威胁,只弯曲犯罪。

  在其判决中,法官说,婴儿非婚生被告静枝田村,婴儿的父亲被告多次遭到殴打,拒绝履行承诺,支付子女抚养费,被告伤害儿子是为了报复孩子的父亲。细井正弘说:“我们理解她的愤怒,而是要报复在儿子身上,不可饶恕。“

  来源:环球在线作者:荆编辑:施文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什么样的时候怀孕?
世界上最神奇的10只猴子

已有条评论,欢迎点评!